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9:07: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黑眼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失戀的黑眼圈(讓我變成熊貓眼)
妳笑的很靦腆(妳臉上總是掛著笑臉)
和妳合照的照片(如今卻 被妳撕成碎片)

記憶鎖在房間(鑰匙在妳那邊)
說了愛妳好幾遍(不介意 再多說一遍)
妳卻向我道別在那雨天(心下雨的天)

失戀的黑眼圈
回憶著妳的笑臉
難過的把自己鎖在空房間

眼淚滴落指間
哽咽卡在喉間
妳的臉迷濛在我眼前

我的愛就像落葉
被妳採碎一片片
過去的誓言如今成了謊言

失戀的黑眼圈
難過的黑眼圈
圍繞著我為妳哭紅的雙眼



記憶鎖在房間(鑰匙在妳那邊)
說了愛妳好幾遍(不介意 再多說一遍)
妳卻向我道別在那雨天(心下雨的天)

失戀的黑眼圈
回憶著妳的笑臉
難過的把自己鎖在空房間

眼淚滴落指間
哽咽卡在喉間
妳的臉迷濛在我眼前

我的愛就像落葉
被妳採碎一片片
過去的誓言如今成了謊言

失戀的黑眼圈
難過的黑眼圈
圍繞著我為妳哭紅的雙眼



台長: 狐 ﹏ 大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狐大歌詞創作--男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飛翔翅膀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星星的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