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3:39: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號VOGUE徐熙媛與徐熙娣 sister, sister a fashion sp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下螢光幕上的搞笑形象,徐熙媛與徐熙娣換上流行表情,暢談時尚,快言快語的直爽,充分展現了徐氏姊妹的獨特風格。

徐熙媛與徐熙娣,截然不同的兩種性格,迥異的生活態度。

徐熙媛說,所謂的幸福,是在自己實在已經到達極限的時候,生命就可以結束,「那是一種幸福」,每天腦袋裡面總是轉轉轉,轉個不停的她,寧願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因為我今天如果不是一個會想那麼多的人,我會覺得更可怕,我害怕那種麻木,害怕自己變成那種每天就是行屍走肉、混吃等死,我害怕自己變成一個米蟲」,她說:「沒有貢獻這件事情對我是很嚴重的。」

徐熙娣怡然自得在自己的每一個現在,她其實很好搞定,只要按時把她餵飽;她的情緒非常容易瞭解,受不得人家激,「我的人生真的沒求什麼很大的道理,就是吃的飽睡得好」。 如果將幸福標列星號從一到五,她說現在的她應該是在第四,「我現在唯一一個比較怕的,就是生小孩,因為我覺得生小孩實在是個太大的賭注,萬一小孩生出來不健康呢?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生出來的小孩也很健康的,如果連這一關我都過了,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實在是太幸福了。」

兩樣的個性,兩種心情,徐熙媛與徐熙娣。

台長: *櫻花罐頭*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