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2:10: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從小到大我第一次帶便當到學校*
昨天晚上上校車,就開始在想要做些什麼
還問你,你中餐會吃什麼 * 你說你不知道
還問我說,幹麻那麼早就在講中餐的事

到了學校*一大早我跑去蒸便當
感覺很笨拙 ! 這是我第一次蒸便當
覺得自己好愚蠢的感覺
哈哈 * 但是為了寶貝嘛 !

早上,我們倆個小吵了一下
心情很不好,我知道
本來想去安慰你
可是我想說算了!
中午給你個驚喜
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刻意不去安慰你
對你冷淡到極點
簡訊冷到不行
為了中午這個驚喜*
其實每節課我都在期待你來

等到第四節,其實你就在門外
我們班的叫我的名字,叫我看窗外
很想假裝沒看到你
反正要冷就冷一點嘛*哈

後來布布打來*叫我出去
我走出教室外... 看見你
本來想說講講話就好了
你卻叫我不要講話
整個心情有不爽到
只講了一句 (那就不要講話)
就走近教室去
布布傳簡訊來叫我不要對你兇嘛*
你也傳簡訊來講了一些話*

不知道要講什麼
反正我只知道
等我拿完便當後再說

中午叫你先來找我
拿著便當到你們教室前
你跟我說要點名
等等來找我
在教室等著你
你上樓來,手放在後面
告訴我你有東西要給我
你把氣球拿出來
小小的氣球上,寫了你給我的話
滿滿的愛意嘿 * 哈哈

我也說我有東西要送你
便當放在你手上
你很驚喜又很開心的問我是什麼
我想你大概也猜到是便當吧!
因為熱熱的 (是你說的)

打開便當* 你開心的告訴我你要飛起來了
看著你開心的臉充滿幸福感
能給你幸福感覺真好*

看著你笑著吃著便當
對我說著很好吃

便當蓋瞬間被大風吹散
跑到一樓去 ...
你跑下樓去撿 !!

其實我一直很怕我做的不好吃
我很怕你會說難吃
不過看著你的臉笑成那樣
心裡安心了許多
這次的我沒試吃過 * 根本不知道好不好吃

感冒了 ** 呵 ^ ^
今天你早上帶著你煮的""紅糖薑茶""給我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 )
因為太辣我不敢喝
你買得喉糖,我沒吃過咩!? 可是我也沒說我不吃阿!
你說泡的那個,我不知道是枇杷膏阿= = "

不過還是很感動 * 你給的我都有吃
哈哈 : )) 我的病會快快好的 ^ ____ ^
你不要擔心我喔 **

放學回家*
跟我媽咪開始弄著便當
我想明天的一定不好吃吧**

因為今天感冒嚴重了
頭昏昏的撐著下去弄便當
因為跟媽咪一起弄
不想死氣沉沉的都不講話
所以我就嘻嘻哈哈的弄著便當
媽咪超可愛 * 我愛死她了 !!

哈哈 *
這次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是我跟媽咪一起用的
你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
如果不好吃要講嘿 ^ ^

對不起 *
因為頭昏昏的
我加了什麼
加了多少
連自己都忘了

不過剛剛跟你講
你說你一定會吃
你說就算我加了糖你也會吃

好感動 ^ ____ ^
你是第一個讓我帶便當去學校的*
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很愚蠢
不過為了你就是幸福啦 : )) 哈哈

開開心心 ^ v ^ * END *

台長: HANܤPEA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