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20:49:37|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

今天某個女生跟我說

豬怎樣怎樣的事情

你跟你們班女生走一起

這個我不會怎樣

因為我知道你跟她們很好

但是另一件事情

就讓我很難不怎樣了

不管是真是假

我都沒資格生氣

因為我都沒看到

我也知道我不能聽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

但是我希望的是你要做任何事情前

可不可以先顧慮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都在想哪個女生

可以像我一樣這麼的包容你

或是不拘束你不能怎樣怎樣的

我只想讓你有自由的空間

但有時候我都覺得這個自由

並不是縱容你

而是希望你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交友部分我也沒有限定你

但是我都覺得你好像越來越不在意我的感受了

這只是感覺

哪個女生可以看著男友不理你

跟別的女生聊得開心快樂

又有哪個女生可以看著男友摸著別人的臉

或是頭 又或者是搭肩咧~~

哪個女生可以眼睜睜看著男友跟別人親密的合照呢??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當然我也做不到

不在意就等於不愛對方了啊~~~

而在意了 又被男友說就朋友啊~~

那件事情如果是真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會是怎樣

我們倆一定會吵架 也一定會冷戰

但如果那件事情是假的

這樣當然很好啊~~

我會很想知道事情是怎樣

但是我又怕我們吵架

我不願意在多問下去

或許我在害怕是真的我會變怎樣吧!!!

我不斷的在想讓心更廣一點

就不會想這麼多

讓自己變得這生氣了

也許我是害怕這一切會因為一句話

或一段時間內全都消失吧!!!

是你給我的安全感不夠嗎???

還是我想太多 太過害怕了

真相我該知道嗎???

假如真相不是我想像的 那我會變成怎樣呢??

我當然希望感情可以往第二年邁進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

寶貝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我會打這篇都是因為我真的是很害怕

又感到很生氣 又覺得自己好難過

有種眼淚想掉下來的感覺

難道你不在我身邊

我就是這麼害怕 這麼不相信你嗎???

我很希望我是很相信你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也希望我不在你身邊時

你可以不用我打給你

你就可以打給我

很多時候越是小事情

我越來越覺得我好在意喔!!!

也越來越覺得我好不能控制了

吵架不能解決問題

冷戰也不能解決

只有當面說清楚才可以吧!!!

台長: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