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9:47: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學校真好

我今天回學校去拿東西

想必有回學校的應該都知道去拿什麼吧!!!!

那我就不多說嚕~~~

可以再重回這個學校

對我而言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或許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在這裡也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好的回憶畢竟還是會蓋過不好的回憶的啊~~~

才離開學校有五個月多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這裡的一切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

我今天悠悠哉哉的走在學校的每個角落

想到以前這些地方是我每天必走之路

但是現在卻是走了這一次

還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走了

我看著旗鼓隊的學弟妹在那練習

感覺好青澀 好快樂的感覺

看到學弟妹們走在這個學校裡

有種很羨慕他們的感覺

雖然我以前念高中時

我都不好好看看我們的學校

其實我們學校真的很美

我看到學校的草皮和花花草草

再看看美麗的天空

讓我覺得好放鬆喔!!!!

我大大吸一口空氣

吐出來的那一霎那的感覺好好喔!!!!

雖然外面少許人會說大興很爛啊~~~

我讀了南亞之後

說真的我們南亞也很美

讓我沒有感覺到放鬆

但是大興卻讓我感到超放鬆的

靜靜的看著人走動 打籃球或是打鬧

這樣的感覺好好喔!!!

看到大家這快樂開心的樣子

害我好想回到高中喔!!!

好想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快樂的時光

我從以前就很期待坐上校車

因為校車對我而言就是快樂

以前是每天都坐得到

但是現在這次坐上去

不知道何時還可以坐到呢???

說不定再也坐不到了

有一個學弟說的對啊~~~

沒錯啊~~

我是很想再繼續坐校車

我會想是因為這校車上有我的快樂回憶啊~~~

就算要我靜靜坐在校車上

校車上沒有人只有我一個

我也可以在那傻笑半天

因為在這校車上真的很快樂

我今天上了校車

或許一年級學弟妹會想說

怎會有一個校外的人上我們校車啊~~~

但是知道我的人

都會像那些學弟妹一樣鬧我

說有人偷坐校車

或是不給你下車等話

我不知道我今天有沒有帶給這個校車歡樂

但是能在這校車上的時間

只有那短短一兩分鐘的時間了

我很開心今天可以回學校去

我從以前就很害怕進導師辦公室

我今天看到老師從我面前的遠處走過

我還怕了一下咧~~~

我一直站在辦公室門口不趕進去

但我最後拿出勇氣進去了

老師看到我很開心跟我聊天

聊了我讀這系的事

我只能跟老師說很難

我大概說了我學的東西

老師也覺得很難

但老師也覺得我很厲害可以繼續學這半學期

老師也建議我轉系

這一趟跟老師的聊天

我很開心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會不敢跟老師講話

但是現在覺得很開心可以跟老師聊天

今天這次的回學校真的很好

我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回到學校

再看看這校園的樣子

和學弟學妹開心的模樣

我想跟學弟學妹說的是

我知道你們現在覺得待在這個學校很痛苦

因為老師很嚴厲或者有些人會覺得不痛苦

不管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我這個學姐想跟你們說是

要好好珍惜高中三年的時間

三年很快就會過了

要好好珍惜跟朋友老師相處的時間喔!!!!!

大興高中是個溫暖的學校喔!!!!!

高中一定會有痛苦和考試的

但是等到你們上大學時

就會特別懷念起高中的點點滴滴的

時間過了就不會回來

所以每一天一定要過得非常充實喔!!!!

我祝大興的學弟妹們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在這所高中畢業

而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喔!!!

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去這所學校的

希望可以再看到美麗的校園喔!!!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