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3:19:0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軍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朋友陪女朋友逛百貨公司專櫃是天經地義的事,
如果真的愛她,就會一路面帶笑容無怨無悔,
乖乖的牽著她來回逛著,還會幫她提戰利品。
不過這種男生還真是不多見。



我就知道我們班男生"很"不喜歡陪女朋友逛街,
甚至會兇女朋友叫她們不要再逛下去了,
男生一回家就打電動之類的,
哪個女生不愛漂亮,
除非是那種樸素成性的女生,
不然都會打扮得亮眼一點啊!



大黑算是讓我蠻滿意的,
在我心動時還會當我的軍師提醒我,
『ㄟˊ~~隔離霜不是還有嗎?』
『不用買到特惠組吧!妳不是還有一大堆沒用完的嗎?』
『我記得妳蜜粉還有很多喔!』
大黑你真可愛,難道不知道女孩子不會有用完的化妝品嗎?
而化妝品沒用完還是會心癢癢的啊!


我今天也花了一些錢了,
大黑你拉了我一把,
讓我不至於越陷越深,
哈!

台長: 美保瑩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