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58:34| 人氣5,10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狀態可以用的愛情詩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愛一個人…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 配;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是交代

2.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3.〝一段感情是快樂的,溫馨的〞〝痛苦的或者是悲傷的〞〝這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時間會替它們披上一層糖衣〞〝所剩下的滋味只剩…『甜蜜』〞

4.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5.★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6.

偉大的愛是「成全」...
自私的愛是「佔有」...
佔有的愛是「失去」...
平淡的愛是「幸福」...
幸福的愛是「珍惜」...
珍惜的愛是「永恆」...
7.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在愛情的現實中~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

8.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9.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10.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11.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12.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13.沒有一個人的心是永遠堅強的,偶而脆弱一下是沒有人會笑你的
14.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15.一輩子能找到真愛的人,真的很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16.☆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所以要好好珍惜 身邊的每件事物☆
17.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18.愛就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
19.生命中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只有幾個人能介入心底.失去一個人很容易.要得到真心的人卻很難.珍惜身邊的人.用心去體會.真誠去傾聽~幸福就在你身邊.
20.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21.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落.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22.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別讓我
*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23.愛情的可貴之處在於遇到一顆能懂的心
24.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25.*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26.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你的快樂,比如說,失去你的痛苦。
27.跟你分開後,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28.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29.一段美麗的回憶,好好放在心上,用一輩子的時間,細細地珍藏,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
30.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靠。

31.世界我什麼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失去你.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放棄你.什麼都可以不在意,就是身邊不能少了一個你.因為我愛你.
32.想你..是我早上的事!!念你..是我中午的事!!夢你..是我晚上的事!!而愛你.....則是我一輩子最重要的事!!
33.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密密,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而你就是我想用心的人
34.相信你是我的天使~因為你找到了鑰匙~能開啟門房~你住進我的心房~讓你感受我的真心~因為我要當你的守護神~而你要當我今生的天使唷!
35.愛上你是種感覺…想著你是種快樂…抱著你是種依賴…吻著你是種擁有…看著你是種幸福…身旁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36.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密密,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而你就讓我想用心的人
37.痴心容易動心難,相愛容易相聚難,我願做永恆痴心,也望亙古相聚,時空換不走你的情,移不離我的真心,我將永遠守候你.我的幸福,是有你的疼愛。我的幸福,是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38.〝想你〞已成一種習慣,像呼吸般的自然、像心跳般的不可或缺,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你,如果一定要我不去想你,那就從我停此呼吸的那一刻起......
39.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哄妳開心;也不曉得如何做浪漫事情讓妳感動,更沒辦法給妳一切的一切,但請妳相信我~~我會進最大的努力,去疼妳愛妳珍惜妳..因為我有一顆很愛你的心...
40.只怕我自際會愛上你..不敢讓自記靠的太近..怕我沒時麼能夠你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用氣..只怕我自際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像唸只讓自記苦了自己..愛上你是我情菲得已
41.雖然只能默默的想你..只能淡淡的保持聯絡..只會用我本本的方式去關心你..但我會把這硍份暖放在心底..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42.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路會走的很辛苦,但如果你願意讓我陪在你身邊一起走下去~不管在累,不管在苦;我都不會後悔,為你所做的一切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43.有很多話想問妳..卻都開不了口..有很多話想對妳說..不知妳能不能接受..有很多感覺想讓妳懂..卻怕妳回答我說.......我們只是朋友…
44.或許我們之間只存在一種朋友關係,但我一直好想跨越這條線,因為我想跟你一起愛,一起和你談戀愛,我想跟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45.星星掛在天邊..就像夢想還來不及實現..把過去想了一遍..想起眷戀你的作天..等待是就了一點..時間成末的過了幾年..相愛是一種語言..但你不說我如何聽見..
46.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47.我希望能每天陪你看日出.看夕陽..即使你受傷了或昏迷不醒..我都想永遠在你身旁..就算我被上帝懲罰..就算你不重視我..我也變的無所謂了..只要你知道’’我非常喜歡你’’那就足夠了...
48.痴傻的愛戀.從不因時間與空間的變遷而改變.戀你十年.我的心總是將情繫在你身上.總希望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你身旁的我.因我是如此愛你.深深愛著你..
49.愛情就像是整瓶酒..而幸福就像是整瓶酒的精華..它會一點一滴的沉澱在瓶底..成為整瓶酒最甜美的部分..若當你品酒時..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著你的點點滴滴..
50.第一眼看見你時...就被妳燦爛的笑容所吸引...和你相處的時間不久..但是和你聊天時...總讓我心情好愉快..雖然只能和妳做朋友..但是還是想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你!!!!
51.願*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和你渡過每一分鐘的每一秒!
52.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5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54.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裡的身影..揮散不去..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
55.什麼原因..我竟然又會遇見你..我真的真的不願意..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是否我沉默了..你在會重視我的存在?是否我心碎了..你在會了解我的痛苦?是否我絕望了..你才會明白我的痛心?是否我離開了..你在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56.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

57.下一站,遇見我的幸福,在...大阪

58.繁星點點,只見最明亮的你,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59.輕閉雙眼,就能感受你的溫柔;舉起雙手,就能感受你的守候;微顫雙唇,就能察覺你的沉默;鼓起勇氣,原來你一直在我左右

60.不停歇的時間開始流動,即使黑暗終將散去,光明即使到來,我仍在這寂寞的街,擁抱著寂寞


台長: 瘋 娜 〃
人氣(5,10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牛
這 種 東 西
知 識 + u 痕 多 捏 ! !
2008-03-27 20:28:10
傻D KiSsLoVe獨愛G
小 牛 窩 不 清 楚 你 說 的 話 耶 !
2008-04-11 22:08:18
極光
她是說
yahoo奇摩+有很多這個
2008-05-20 19:37:39
極光
抱歉
應該是奇摩知識+
2008-05-20 19:3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