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47:5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默大魚心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說:她溫柔賢淑.聰明孝順.面對長輩表現的落落大方.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她了!!
女人說:他有志氣.體貼孝順.做事總是專注認真.我愛他.我願意為他犧牲!我這一生都會好好照顧他.呵護他!!


老公說:做事不夠積極是她.小孩管不好是她.每個月給她那麼多錢.還說不夠用!心情好把我捧上天.心情不好就.....唉,我工作那麼辛苦還受罪.怎麼結個婚權變了??
老婆說:每天擺個臭臉給我看.小孩好像只是我的.總拿上班來當藉口.不幫忙教小孩就算了!還一直責怪我.家務誰操心??工作我也要分擔啊!我真的累了.不如離婚吧?!

(婚姻是戀愛的墳墓)(悲觀者對婚姻總是樂觀)為什麼有話不講?為什麼該講跟不該講都跟外人講?為什麼要大男人主義?為什麼男人死要面子不敢講?對不起很難開口阿?為什麼自以為聰明不說妳真正的感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愛我?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是倔強八?一段痴男怨女.生離死別.都隨著倪先生上吊.火車翻覆.墮入無間 道



曾經 孤單+孤單=妳和我


如今 沉默+沉默=更沉默


不如放彼此一條生路

台長: 喔+0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