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7:36: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矮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開學了要開學啦!!
好煩好煩好煩!!

其實我會有點(是「有點」)期待開學之後即將來臨的事,但隱約覺得我會…很煩!所以…好煩喔!!

下禮拜感覺事情會很多耶!星期一要去匯款、買樂透,還要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然後我應該會跟恬找一天回明倫看老師;還要找一天去剪頭髮;還要再找一天去國際書展…我想這個「找」字是多餘的吧,根本沒啥選擇咩!

然後我音樂劇的書只看了幾頁而已……= ="

初三「回娘家」,其實就是去中和小舅舅的家而已。後來一票表姐妹們去好樂迪唱歌。本來很不想去的,因為我本來就不常去唱歌,一來是因為認識的新歌不多,二來是我很難在大家面前放開的唱歌。結果這次連我自己也很意外呢,我唱了好多歌!也許是因為第一首姐姐就點了F.I.R的「我們的愛」,雖然唱出來完全是破喉嚨的聲音,但用來開嗓還不錯用啦!連平常那種知道自己唱不上去所以不會去點的歌都唱了……不過高音部份還是硬被我降了好幾個key…|||

我唱歌愈來愈難聽了啦!好難過喔~~~T_T

但這次唱歌的花費爆貴的。6個人唱3小時,一個人要付585元耶!而且我們當場還辦了一張威力卡縮,唯一感到欣慰的是,那張威力卡是登記在我名下,哇哈!(不過我想借給別人比我自己用的機率會高很多吧= =)

好可怕喔,馬上就要大四了。我覺得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本來想嘗試去做一件事,但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會丟學校丟電台的臉…反正就是膽小鬼一個。我真的沒有什麼自信、更沒有膽量可言……

台長: 愛瑞兒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