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1:52: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懷念躲避球比賽(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躲避躲比賽唷..
日期訂在:期中考考完試的隔天..(95/01/13吧)
我們班是跟他們班打..當我們知道跟他們班打..
我們班每個人就說..沒希望了..哇哈哈~
因為他們班很強..我們班可能贏不了..
當時..每個人都說叫我幫檔鍵盤..
我不知道怎麼回他們..
我感覺..好像都是我關西耶..拔河和躲避球都跟他們班..
而且都ㄧ定輸的..他們班力氣太大了..
躲避球前天..問他有沒有參加..
他回我有呀..幹嘛~!?
我就說..慘了..死定了..
他就說..妳有參加唷!?..
我就說..對呀= =|||..
他就說..我會打妳的..
我就說..沒差~..
隔天..比賽來了~..怕怕怕..
集合嚕..裁判點人數..立正..進禮..請多多指教..
開始了..我會怕..他打我..
沒想到~他們班沒有人打我..不知道為什麼..ㄎㄎ~
是他跟他們說嗎!?不曉得= =|||..
旁邊的..同學們..蚊子~快...~(就大概勾引他~分心)
我看他在笑..好可愛~
我就回他們..不要~好丟臉..
他打我們班的人都輕輕的~..
可是..我們班還是輸了..
比完了~..好累..上樓裝水喝..
他剛好也在裝..他跟我說..妳看我都沒有打妳~
我就摸摸他ㄧ下..他臉都紅紅的(是熱紅的,別想歪)..
真的好可愛>///<..
發現~..他跟別班打都打好痛..
還發狂~連打= =|||(擔心)..
好強~(心疼)..ㄎㄎ~..

太謝謝他對我太好了~..
可惜現在沒希望了= =|||..

台長: 瘋狂蚊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