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1:40: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還真詭異的冷死人不償命啦內
見鬼了有誰會想從被窩裡掙脫出來勒勒勒勒勒勒?
所以我睡到6:30摟爽快!
然後再不慌不忙的慢慢搞到50分
哈 哈 哈爛透了我媽載我過去等車地也才55分而已.........
馬的還得冷翻天的等個20分中多倒楣阿 =皿=





到學校奇 怪 了
見鬼了魏甚麼總是要一昧的作假勒勒勒勒
真該死 這樣害到的是我們內 =口=
死傢伙想睡外加冷天再來又是悶熱甚麼鬼阿
而且還是不能坐下感覺真衰 =..=
唉唷





芮嘉廁所愛妮蒸便當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到樓下買飯摟
晃晃晃拜託我真的不知道該吃甚麼好啊
遇見的薛啊要吃的東西沒有了
然後遇見維華兄他們就一起買雞排摟
該死我又蠢了一便真不好吃 =皿=~~~~~~~~~~~~~~~~~
哈 哈 哈 哈我也有買玉米濃湯外加多采多姿哦 :))
花了真多塊錢存錢真難唉 =..=





數學輔導真無聊中的無聊翻
好險有雅筑的陪伴摟哇哈哈哈哈哈哈
都嘛再思考外加討論禮拜天的遊玩啦內 :))
哈 哈 哈 哈 哈
摁? 你怪怪的





唉唷魏啊.
幹麻這樣子親眼目睹說實話是有爽快感啦內
不過吼唷拜託說說就好絕對別打阿拜託~~~~~~~~~~~~~
不然我想那我來充當肉墊好了啦
這樣至少比較好摟 :))
別甚麼都說你 承 擔 你 承 擔這樣會太不公平了真的

感激你記得我摟 :))
 
 
 
 
 
哈哈哈哈哈哈和騷安是互倒拉機最好的夥伴摟
哇嗚多棒啊感覺多妙妙妙妙妙翻天?
不過我還是喜歡當別人的完美啦機筒就是了!
摁? 我怪怪的
就等我們的火鍋日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愈來愈更喜歡大家了.
等待w3的小小buy和w日的真搞作業真玩樂摟 :))
嘻嘻哈哈哈
 


 

台長: 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