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0:55:49|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等校車時間好久阿~~~~~~~~~~~~~
所以
6:55找芷頤先去吃碗麵線再回來
時間恰恰好拉喔 :D
妳 看 校 車 要 等 多 久 = =





素 描 課連三結杰每次都有好累感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課就和珮騏先回教室睡覺摟 :))
睡醒精神超好啊真的
good!





今天牛肉麵真辣死我的不好吃= =
唉唷魏啊
芮嘉~~~~~~~~~~我們被他上次的美好欺騙了
搞甚麼啊= =
呿呿呿





放學哦~~~~~~~~~~~~~~~~
玫貞剪頭髮摟可惜那個人剪的真不好
真的第一次的時候好好好好好看啦
總杰
再 也 不 去 了





然後兩人接下來都有行程阿阿阿阿阿阿
原本打算就這樣杰束行程回家去的說
哈哈哈哈哈哪知道手機就恰恰好的響起摟摟摟摟摟
就維華兄他們在麥當勞啦喔內
過去就點餐然後聊天的內容笑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皓呆啦然後陪維華兄等車
接著元琛兄和我也各自去等了魏生哥哥就先步行回家摟 :))
吼~~~~~~~
哪知道今天特別衰公車等了久了點
又遇見鼻屎摟真巧拉哈哈哈哈
皓呆自以為喔你~~~~~~~~~~~~~~~~~~~~~~~~~~





公車上睡著嚇死我害我驚醒
醒來發現好險好險剛剛好準備下車了 =皿=
而且手機還差點掉到地上啦內 = =
哦~~~~~~~~~~~~~~~~~~~~~~~~~~
摁? 我怪怪的





唉唷搞甚麼
鴨嘴筆 鎮徽 英單
怎麼辦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又來了一不小心就又拖到瀕臨死亡期了啦唉唷.
而且
明天又要健檢要抽 血是幹麻啦
拜託醫學科技快點研發出甭抽血就能檢查的機器好嗎嗎嗎嗎嗎啦
唉唷應該或許可能我想會哭翻了我不高興阿 = =





抱怨杰束.
我再思考下一步.






我媽又來了.........................................
= =凸

台長: 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偷上
跑來看看
妳每天都很開心嘛
繼續這樣下去吧!!
2008-10-22 22:48:27
版主回應
我狠開心嗎?
2008-10-22 23: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