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2:24:28|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杰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唉唷唉唷素描課又到摟
哇嗚老師畢旅去了
班導代課哈 哈 哈 哈四節都在聊天 :))
休閒感阿~~~~~~~~~





社團作業虎尾甚麼鬼= =
唉唷.
禮拜五得趕出來啊!
因魏我真真切切完完全全不想被分車阿
NO~~~~~~~~~~~~~~





死丸子好沒道德外加沒良心
竟然會在班級廁所丟垃圾
搞甚麼死傢伙 = =凸
掃廁所的同仁們狠 辛 苦內妳知不知道
不高興阿真垃圾





唉ㄧㄜˊ~~~~~~~~~~~~~~~~
發 考 卷生物
好低喔.............
毀了毀了悔了悔了

就是毀了之後外加我也後 悔 了
該死.





華阿華真真切切的對 不 起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好過意不去啦........
我搞甚麼啊又殘害到人了哎..
對 不 起.





摁拿到專輯摟

然後哇嗚又送了副撲克牌內內內內內內內 :))
好開心油
鐵盒好棒吶內!





yess講起來真的也太像夜市了阿
哈 哈 哈笑翻我
哇嗚進去好貴好貴 = =
我可是甲級的貧 民 老 百 姓內
哪來的金錢可以buybuybuy勒勒勒勒勒勒=皿=?
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喜歡潮摟 XD
唉唷魏啊.





我孬了今天
不知道特別再懼怕甚麼啊
之前說好又沒一起穿真抱歉阿會吃 =皿=
唉唷魏啊.
今天真不順遂感





芮嘉皓呆哦~~~~~~~~~~~~~~~~
然後
對玫貞還有會吃感到超過意不去的阿!
抱歉啦內.
還有涵婕也是啦對不起內.





吼~~~~~~~~~~~~~~~~~~~~~~~~
剛剛死命畫鴨嘴但就是天不從人願阿!
拜託拜託
我真的有仔細在仔細了內內內
那魏 甚 麼還會ㄍㄡˊ到ㄍㄡˊ到在ㄍㄡˊ到勒?
太不開心了阿
而且現在就這樣了那等等的圓規鴨嘴怎 麼 辦?
=口=?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沒先撥空畫完的下場就是如此...........
我的天
七七你也加油阿!
白痴兩個都是現在才在死命趕工的人阿
皓呆啦真累人 = =









趕工中-

台長: 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