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4:56: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跳出團- 台中彰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跳出團- 台中彰化篇


星期五寶貝下班

咱倆行李款款就開跳跳下台中

去找他兩三年不見朋友

首先,寶貝一見到我開口第一句

『寶貝蛋…有沒有準備零食』

一陣愕然….跑去買零食

一路上都下著雨

在新竹,寶貝帶我吃了一家好吃的炒米粉

到台中時已經一兩點了吧

話說他們已經頗久未見

但是我已經好累老累

難得有會打牌的朋友來

偶棉被抓去玩

完本想說玩個一圈差不多

怎料一玩兩圈就天亮了

真是暗地裡在哭泣~~我真的好累阿阿阿

天亮沖個澡才和寶貝一起睡著

中午起床

大夥兒一起去三義的鐵路餐廳吃客家小炒

八菜一湯,那家口味還真不賴

薑絲炒大腸和自助式的梅子茶特讚!

風景也很好

不過我和寶貝倒是為了剝個蝦子小鬧一下

因為他朋友剝給老婆吃

順便開玩笑說『你不剝給她吃阿』

吃的很開心的我雖然懶的剝蝦

但是我也沒有心裡不是滋味

可是寶貝居然說『幫她剝還不如教她剝』

『我教她怎麼剝~~怎地怎地』一派開心說著

老娘我已經有點不爽了

就算不爽到說『幫我剝』他也不剝一下

後來他們討論起來吃飯後的活動

一搭一唱說著一會兒晃晃在回家喝茶

ㄟ….我們還要去彰化找我妹ㄟ

現在是怎樣!?

急的我在餐桌上問起

大夥覺得我很緊張

大哥還說男人嘛~~外面要給點面子嘛

(大概因為蝦子事件ㄅ…..)

其實通常外面我一直很給他面子

只是蝦子事件讓我很不舒服

跟平常的他不一樣似的

現下,又不跟我解釋一下時間和行程的拿捏

吃完飯被我兇了一頓

飯後大夥又跑去買好吃的黑糖糕

回家喝喝茶才離開

我也如願去彰化看我妹

一起去吃晚餐 (超好吃義式牛角餅)

倒是天亮才睡的我們

想睡的臉都癡呆了

各自找好位置在我妹小窩妥了兩小時

才開跳跳回家

路上聊起蝦子事件

他說他是話中有話才醬講

還說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懂

我問他『你是想讓他們知道你跟以前不一樣了還是怎樣?』

他說『是阿』

因為以前寶貝的工作及單純的背景

常被他們拿來開玩笑

也許是醬,所以寶貝急於想讓他們感覺到

在我了解了如此用意後

我想他們是不會感覺到寶貝的話中話

只覺得我在腦脾氣呢

台長: 女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