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00:24: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真的就是如此...緣分該來的時候就會悄悄出現...
你想強求...他也不會安排相見的機會...
對於片中我想有一個字是女主角最喜歡用的...
那就是(未來)...
未來對她來說是一種緣分..一種期待..一種寄託..
期待著有個人能來解脫那段揮之不去的過往愛情...
寄託未來能給她重新面對現實的勇氣...
一種將心底的難過..不滿..委屈..
藉由蠻橫的行為舉止...
期望能再重新朔造一個深藏心底的他...
愛情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是蠻橫不講理的深陷其中...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愛的迷思吧...
有時我也會想想...
如果我遇到一個相同的女孩...
我會像男主角那樣的包容他的蠻橫嗎...
我會願意嗎....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的腦海反覆不停的出現...
深深的思考了一下....
我想我會願意的...畢竟對方是我所深愛的人呀...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就是再期待一個從未來來的人...
或許那個人就是你也說不一定.....


台長: 搖滾爵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