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43: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從以前最愛的男偶像 是劉德華
從小第一眼就愛上了{可以說我只對他 一見鐘情}
以前只要看他出現在電視上
就跑去影幕前狂親他 猛對我家人說他是我老公 要嫁給他

現在想想 覺得我當時真蠢 哈
不過說真的 我從未買過他專輯見過他本人= = 呵呵

除了劉德華
其他我沒真的特別覺得帥

現在我找到真讓我覺得
很可愛的是張晉樵 哈哈
他 快樂幫 出合輯 沒想要買耶> <
因為還有別人 呵
我只愛張晉樵一人耶!!
他出個人我才買啦 呵呵= =

實在好可愛喔 哈哈

上次看到他哭 有女生抱他在安慰他
當時我羨慕又妒忌啦
我也真想跟他抱抱安慰他喔 哈哈{害羞}>///<
可是...
我我唱歌爛= =
沒辦法出現在他面前 哭哭
唉~~~~~~~
只能自己作白日夢 = =

台長: Bai Ch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