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2:48: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 像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昨晚很早就去睡了,可能已經預料到今天會很累吧,果然........今天工作感覺好累哦-_-,常常都在打哈欠,都已經比平常睡多點啦,可惜還是那個樣,那就證明睡太多都是沒用的,唉.........所以下班回到家第一樣做的,就是不知不覺在客廳睡著了,我還是最愛客廳~!^^

今天吃lunch 的時候竟然碰到一個背影很像他的人,跟我上次在一個商場裡面看到那個model 公仔有得比(像極了^^),但那一刻真的是第一次叫自己不要再看著他(呵,我的眼光真的沒離開過他呢!!),不知道怎麼了,怕自己又再一次下沉下去嗎!?!我真的已經很明確說過不~會~了,現在就當是給自己一個冷靜期,我需要時間需要........更多東西~~!

Alex 的<<脫掉>>讚讚讚,每次看到MV 都會狂叫^^,我是帶著欣賞的眼光看啦,但為什麼感覺這首歌好像Edison 一首舊歌!?!今天晚上不知道是誰作弄我><,竟然在吃飯時聽到某人<>,真的差點嘖飯,也快令沒胃口吃下去!-_-

台長: ♫。Cherr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