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2:44:5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在家看電視,到處都是命理節目,想不看都不行,古時候的人喜歡聽天由命,所以一切都要看日子,結婚也是合八字,現在的人不合八字了,主張自由戀愛,但離婚的還是一堆,奇怪,當初愛的死去活來,到頭來離婚的理由多半有一,個性不合,好一句個性不合,想想能與自己個性相合的人,大概也所剩無幾,人最難面對的其實是自己,有時候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個性。

  現在人仍然算命,但算命不是聽命,而是要造命,瞭解自己先天上的優缺點,然後去開創及克服它,那天在家看命理節目,剛好聽到張盛舒先生所談,把命宮的主星分為四類,開創型、領導型、支援型、合作型,也把自己的命盤排了一下,我心理想,我不是支援型就是合作型的,個性上我都是屬於比較配合別人的那一型,但答案揭曉,竟然發現自己是屬於開創型這一類的,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剛開始還是不太能承認自己真的是這一類型的人,這讓我想起同事宋姐的話,『我們根本不知道其實我們是多麼的強勢…』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耳邊響起,有時候到底是誰配合配,已經令我有點搞不清楚了,我自以為是個性隨和的那一個,難道我是那一個披著羊皮的狼?

  據說,人在往生後,會對今生有一些的瞭解和明白,那時會知道今生來的使命與意義,並且會給今生一個自我評價,選擇自己是否要重新投胎,而所謂的轉世輪迴,也是在此時決定的,我不知道自己今世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是什麼,究竟是人定勝天,還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至今還不能理解,只願此生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台長: 小丸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