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0:15: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手基金、股票解套的獨家秘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否現在滿手基金或者滿手股票呢!是否對目前投資情況感到無助呢!是否對未來市場感到沒有信心呢!還是覺得目前市場已經夠低點想進場又害怕受傷呢!

       目前我有一套獨家的投資秘方可以幫你在投資部位解套的方式喔!或者你不相信但你不得不信!目前市場能見度不高!隨著景氣的下降、廠商的獲利不佳及投資信心的不足,未來的股市可能短期內都難以好轉,更不排除還有下探的機會!但面對目前這樣投資環境的我們,我們要如何在股市還有下跌的可能性時,能讓我們損失減少並能創造獲利呢!實際方式很簡單----只是增加放空的投資部位以達到避險的效果!

       許多投資者在做投資時都並未考慮風險,而忽略避險的重要性。或許你會覺得我現在談這個有用嗎!何況我如果現在去放空市場,若整個市場好轉起來,那我不是雙重損失了!你說的沒錯!放空市場必需對市場有很大的敏銳度,不然損失也是難以預料!但目前的股市仍有下跌的可能性!我們也不想滿手的投資部位賠錢出場,放空又怕作錯時機的我們應該如何做呢!難道只能等景氣好轉或者等損失回來的時侯,再來重新調整手中的部份呢!但誰又能神準預期什麼時侯景氣會開始好轉呢!

      以下是我幫一位客戶從10月份進場加入放空部位的投資報酬率

 

 

 

哈哈!圖片貼不上去!我只能說我的投資策略是兩組買多一組放空,比重分別是0.2、0.3及0.5,以這樣的策略十月份至目前報酬率約36%,從2008年至今43%。且從一月份至今單月報酬率幾乎是正報酬,且2007年也是呈現正報酬!我要強調的是這個組合只適合市場在下跌的時後可以讓你的資產達到避險的效果!當市場下跌時賺的比較多!而當市場上漲時卻能讓你不賠錢的投資策略!

 

      

 

台長: 小奮奮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