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5:58:22|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為了一個小組報告,必須換上所謂Business casual 的服裝,翻出了平常不穿的有跟短靴,在外面走了一天,都快變鐵腿了。 令人大嘆: 是誰發明了高跟鞋啊?

平常走路就快的我,換上運動鞋時可以任意在路上超車,尤其是那種喜歡一邊聊天一邊枉顧後面的人在趕時間,一附在逛大街的樣子,讓人急得恨不得往前踢幾腳,結果這一天我在外面以平常慢十倍的速度在路上走,我看不等別人受不了,我自己都快抓狂了!回到家,趕快把鞋子脫下來,整隻腳踩到地的感覺真是好,泡一下熱水,看來今天晚上不抬腳不行了,

據說,在古希臘,鞋子象徵著奴役和自由之間的區別,奴隸是沒有資格穿鞋子的,或許當時物資缺乏吧?不過要我說,穿鞋子才比較是給自己束縛,我的年代還沒到小時候會打赤腳在外面跑,到底也都是穿著拖鞋在外面趴趴走,平常在外穿的也都是涼鞋啊,運動鞋居多,要我穿高跟鞋真是要命,偶一為之無所謂啦,重要場合穿一穿大概就夠了吧,說真的我還真佩服那些整天穿高哏鞋在外面走的人,還有穿高跟鞋跳舞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哪天突然卡一聲 PK那就很難看溜~~

為什麼男生就不需要忍受穿高跟鞋的痛苦,做一個美麗的女人真是比帥氣的男人辛苦好幾倍,哼,這個要說就真的要另開一篇來講了anyway~ 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男生穿高跟鞋蔚為流行~讓他們知道其實穿高跟鞋的滋味是粉不好受得,或許大概只有路易十四才稍微了解吧,人家可是穿高跟鞋穿的出名溜~

圖片說明: 穿這種鞋還可以走路真是了不起...

台長: 風過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擋不住的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逛超市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