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9:23: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今天是我跟寶寶的十四個月

不過因為寶寶要上課

所以我的提前慶祝了

五號 .. 寶寶坐火車下來

像以往一樣 .. 去高雄車站接寶寶

接到寶寶一樣往西子灣騎了

到了之後寶寶不想下車

所以在原地待了一下又往中山大學裡騎

想說要去看猴子

結果只看到一隻 ~"~

還有一隻被壓扁的蛇

後來就先接寶寶去我的新房間睡

等我忙完之後

我跟寶寶先去堀江買口罩

後來阿母打給我

我就跟寶寶去逛A+1

看了好多東西都想買 ~"~

結果寶寶買了一個夜燈

之後去麥當勞等深海跟阿母

結果我跟寶寶看到一隻狗刁著一隻手機

超屌

等了很久阿母跟深海才來

然後我們就去吃海之冰

嗯哼~人爆多

等了好久才吃到

後來又去西子灣晃了一下

就解散啦!!

然後我就去領薪水

之後就去逛青年夜市啦!!

本來要吃炸甜玉米的

結果先找到打小彈珠的

寶寶好棒喔!! ((拍手

用十塊錢打了四次

我都沒這麼厲害

還有一次過五關喔!! 棒

然後去買了炸甜玉米跟大阪燒

之後又去了鼎山夜市吃臭臭鍋

結果人也很多 .. 等很久

吃完就回台南出發了

哈 .. 到寶寶家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隔天跟寶寶又回高雄了

寶寶一樣先到我房間先睡了一下

等我回家洗完澡之後恩愛了一下

我們就去潮州吃燒冷冰

然後吃完又去東港

哈~超猛的 .. 可是也累壞了

然後去逛了六合夜市

我吃了一隻熱狗 .. 買了一份杏鮑菇

寶寶又買了大阪燒

然後就回台南啦!!

在路上寶寶突然說要去情人碼頭

嗯哼~氣氛挺好的

晃了一下之後就回家了

本來想要吃鹹酥雞的

可是那間沒有開

寶寶說想吃鴨血煲

嗯哼~所以就買了鴨血煲

吃完 .. 沒意外 .. 我又睡死了

哈哈 = ="

隔天還在賴床的時候

被寶寶的包包掉下來整個打中臉

~"~ 有夠痛的

之後就載寶寶去上課啦!!

唉~ 想多陪寶寶的

可是沒摳摳了

也還在找工作

所以要安分點!!

寶寶~我愛妳

十四個月快樂

((你還欠我79次喔))

哈哈哈

台長: passiv。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