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5:55: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台長: 秘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唱☜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