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1:05: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持快樂幫 有錯嗎?

支持快樂幫 有錯嗎?


我相信很多支持快樂幫的人
是不是都遇到了這個問題
被人用奇怪眼光看
被人用惡意的語言汙辱

好奇怪

欺負人 很好玩嗎?

支持快樂幫的人 也喜歡 林宥嘉 楊宗緯 啊!
為什麼支持星光幫的人就要罵快樂幫的人
說他們唱歌難聽
人身攻擊他們

為什麼從來不能將心比心

星光幫的人很努力
快樂幫的人不努力嗎?

要是我們快樂迷 也去罵星光幫
是不是 就天下大亂了
可不可以用多一點心思 也去看看快樂幫

只是星光幫在電視上出現比較多
星光幫出現的機率比較高

我們雖然走支持快樂幫路線
但是我們也喜歡星光幫的人ㄚ
我們也會看星光大道
我們也會聽 星光同學會

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就要這樣罵我們,這樣攻擊我們
為什麼喜歡星光幫不可以喜歡快樂幫

同樣都是比賽
每個星光幫的人 去比賽都變成好朋友
每個快樂幫的人 去比賽都變成好朋友

為什麼我們這些外人要庸人自擾
為什麼要去攻擊別人

我相信 今天快樂幫跟星光幫在一起
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會是好朋友

我相信你認識快樂幫 你會愛他們

既然他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為什麼 我們這些外人
要去爭論這一些無聊的問題


大家 都有夢想
為什麼講話不乾淨的人
要去傷害他們

星光幫是找明星 有明星特質的人 唱歌也要一級棒
快樂幫是要求嚴格唱歌 尾音什麼的 大家都只是單純的學生

明明就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要比較

別人亂就算了
為什麼歌迷 還要這樣子

我希望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在快樂幫歌的時候
好好的靜下心 停下來聽一下快樂幫唱歌
幫快樂幫加油

不喜歡的人 請你就靜靜的
不要去開口
妳可以給一些溫和又善良的建議
如果你說話惡毒
妳想要傷害別人
滾開!!!!!!!!!!!!!!



我不知道 我寫這文章多少次了
但是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可不可以 不要亂罵人
很煩


==========================================>

抱歉大家
今天有點不開心
我會快點大家玩的!!!

台長: 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