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23:46:1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命蟹之紅蟳米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糕之一
此圖為本站長最心怡之猴台長畫的~
且居然要我自寫烹煮之法~

真是~
要老蟹我的命~

原文轉載於後~
請各位評評理~~~

紅蟳篇一

為避免老蟹被潑猴虐待~
乖乖的自寫食譜~嗚~~~

老蟹一斤~
洗淨~並去除多餘脂肪~(說真~老蟹瘦肉不多矣)
用刀背向老蟹說掰掰
米~備好洗淨~
滴入麻油數滴~米酒少許
老薑切片~(若先用麻油爆香亦可~)
置入電鍋中~
然後呢~按下開關~為可愛英明的老蟹祈禱~~~
打開鍋蓋~~~
你~就有一頓好吃囉~
嗯~人肉鹹鹹~別砍我呦

看圖說故事篇一
話說有天~
我心中最心怡和仰慕的就你小天使~
跟可愛活潑開朗大方~號稱內向的美猴~
因念及老蟹當肥糯米並被眾家姐妹疼愛而至過肥的份上~
決定~幫老蟹我弄個減肥湯~
說真的~因老蟹”積重難返”~二位姑娘使出絕命武器~
先將老蟹我綁上~於火上蒸~期能促進血液循環~
將油榨出~
原本蒸著蒸著~老蟹和兩位”可人兒”倒也相談甚歡~
也漸漸有點將老蟹”自然”的塑出型來
無耐那潑猴使了個性~沒了耐心~
猴毛一摸~沒多摸出些猴孫來扇風點火~
倒摸出個她拜把牛魔王的老婆~鐵扇個主的芭蕉扇~
這下猴性更喜~順便點著三昧真火~想讓老蟹早點”成型”去找美嬌娘

但這扇一煽~火一點~
老蟹烤的直呼救命~
幸好我心中心怡和仰慕的就你小天使終於知道老蟹不是在開玩笑~
而是在被玩命~~
於心不忍~(妳看~不說她天使心地善良~那還有誰稱得上)
卻又擋不住那潑猴的勁~靈機一動~
仙棒成了把亮晃晃的剪刀~
作勢要剪掉那芭蕉扇~
嗯~這善舉被路猴叫Schatz入鏡~
就成了各位看倌眼前這幅圖~
ㄟ~結局呢~
當然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啥~老蟹嗎~
因為太肥了~油滲透了麻繩~解不開~
只好等鍋的溫度降了~再解救吧~~~~
所以~現在還吊著啊~
那兩個~跑去喝咖啡聊是非了~
我說:救命啊~~~~~~~~~~~~~~~~~

謝幕~
都說謝幕了~你還想欺負我老人家~
我~我~我~~~~~~

就讓你欺負吧~~~
---------------------------
Dear DG,

本圖主題為:紅蟳米糕
Joney和小美猴在煮螃蟹
和美猴玩久了,天使也會變惡魔
食譜你自己寫囉
哇哈哈


Schatz
ps. 你敢不貼,我會貼在我家,措詞可不保證喔....
---------------------

台長: 飛絮D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