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4 23:32: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的不一定是錯的~
對的不一定是對的~

死亡是可怖的~
但生之人因仇恨讓人不幸~卻更可懼~

重點是~
你要選擇怎樣的一條路~

想當初~
笨蟹很難體會蔣公的以德報怨~
小小的心中充滿對日本人的不滿~
對外省人也有異樣的防禦心

長大後~
方得知~
日本人在臺灣的建設讓臺灣得有較好的民生基礎~
所謂外省人的集權統治~也創造了不少經濟奇蹟~

我~不媚外~
我只懂得試著去看歷史~
我只懂得試著用寬大的心來看既成事實~
我需要知道真相~
但我也知道~我們正在寫歷史~

我不想當~歷史中灰暗時代的灰暗人民~

以牙還牙~很爽~
但~要還多久~
我們~又有多少牙~

呵~老笨蟹只有螯堪用吧~

DG
重點是~
請祈祝不安的靈魂得到安息~
若否~~~
在美國的任何種族都得擔心~

因見小沈的文章有所感觸~
特記之~

Sorry~~~小沈~
我不是故意的~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merchant/index.html

台長: 飛絮D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