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6 15:48: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居然會感傷

在和美國team member吃完飯後

想起以前的種種

想起可能不知何年何月再見~

是另一個一年
或是另一個五年
或是另一個十年~~

不知如何hug的我終於和金髮美女相擁道別

腦中還想起老姐和她host family再度見面時已是十年後~

雖說~我和她互相約定若結婚時會親自到對方婚禮觀禮~

但~~天曉得~~~

回家時~很熟的臺灣朋友也給了我一個擁別

天啊~真是快逼出我的眼淚了~~

真是的~到底是誰發明這惜別宴的~~~

莫名其妙的逼笨蟹男想哭

天啊~再36小時~~~~

我人將遠渡重洋~回到台灣

離開芝加哥
離開這裡的朋友

真想把感傷打包~
丟到不知名的國度~
讓收件人感傷~~~

嗚`~~~~~

DG
唉~男人~
哭起來會很醜的
不過~沒關係~~~我也不帥~~~
我~~~~~笑不出來

台長: 飛絮D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