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3 00:38: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聰敏的猴子~蜥蝪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聰敏的猴子~蜥蝪的心聲:

連續看完了妳的童話故事
是的~我懂了
好男人和好女人能好好的經營婚姻
靠的不是些外在的東西
而是懂得如何接受和體諒
呵~呵~
我想那蜥蝪也希望吻他的不是壞心腸~只想承受一時的痛苦(a kiss)
卻想擁有錦衣玉食的美好生活的勢利公主
這種交換來的的感情
我想是會令那蜥蝪卻步的
畢竟~蜥蝪也沒把握它能經營它的王國多久
蜥蝪也要公主有母儀天下的風範
懂得它~也願讓它懂
懂得協助它使王國進步
而不是個只會批評他 要求它四處爭戰~拓展國力~豐富宮廷的可怕皇后
呵~
蜥蝪也在祈禱耶~在五分鐘內~它祈禱上蒼悲憫~祈導那公主不會暈倒(體諒蜥蝪無法作人工呼吸)~不會一腳踩死它~ 好像蜥蝪感受到男生求婚時的心情~呵

終於~它叫住了她~幸好上蒼真的聽到了
慈愛的公主吻了蜥蝪
而慈愛的上蒼也吻了這對佳偶

要不~那蜥蜴可能會拖著老殘的身軀
被刀架到敵陣~被敵軍主將憐憫的問:
為何你到如此還要爭戰~你有城堡~人民~良妻~子嗣~你為何還要勞苦你自己
讓你的人民為你而流如此多的血~搞得民不聊生
蜥蝪只能悠悠的回答:因我吻了公主
我~吻~了~公~主
^_^

哈~蜥蝪的心聲耶
親愛的猴子~別打我耶
那蜥蝪叫我代言的
要不 妳去那森林問它~錯了
我再讓妳海扁 ^_^
不過它似乎搬家了
它說到新住址會告訴我的
不過它勸我要常祈禱
雖然我比它高~但高筒啤酒桶~依舊沒多好看
到時被親到~咚一聲~呵~呵~撞到公主也不好
可能會先被海扁再下基地當勞工~沒健保耶 ^_^

後記
看了猴子那篇
真的很有感觸耶
常在想~男人和女人~是否是不同的星球來的
因在下敝人我常覺得不懂女人耶
hahaha

潑猴的網: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mmtour/index.html
青蛙王子

台長: 飛絮D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