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6:28: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蓬草難之困境篇一of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我所猜想的~
當我失去negotiate 的力量跟籌碼的時候
最大的可能就是等待別人的失誤或難得的憐憫~
雙方說真的~都沒退讓的必要~
因為只要退讓~就是會讓自己所代表的一方吃虧~
我想沒有人願擔負起被責備的可能~
大家都是各為其主~努力為自己代表的一方爭取最大的權益~
呵~我想~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意~

在一翻唇槍舌劍後~
我知道我敗了一場~呵~當時~真有點割地賠款的感覺~
挖勒~覺得我的禿頭再配上個髮辫就會給他有點像清末的東亞病夫~
雖然肥肥胖胖的我一點都不像吸鴉片的~唉~
但在某種意義上~面對的窘境沒好到哪去~

雖然有不少人勸我說至少我已盡力
嗯~也對~既然已失去~且事情也依循著我所不願的軌道行走
再多去悔恨~我想也於事無補
既然已被逼著走~不妨走快點~利用多餘的力量為自己再尋得新的出口~
習慣當海中鮮~要我當起盤中飧~呵~我倒真不習慣~
好吧~唉一下~以示我最近忙碌狀況~

大家加油~

又~給為了生命努力的人們~
我敬佩你~也祝福你~

DG
2002/8/27
紀念~一個一直被要求退讓的日子~

台長: 飛絮D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