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04:26: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死命的逃!

我知道我自己又作惡夢了,但是讓我感到更害怕的是,明明知道自己在作夢,知道自己醒著卻眼皮睜不開,清楚的聽見窗外的車聲,我以為我自己被鬼壓床!
動了一下手指,沒被鬼壓,但是夢境中那逃命的情景,還是讓我心跳無法減緩下來!

怎麼我又做起這樣的夢?我以為我好了!
我真不該這麼早就上床睡覺!

起身換掉濕淋淋的衣服,我口乾舌燥的想喝水!
打開冰箱,除了一罐喝了半瓶的青島,什麼都沒有!那青島也不知道放了多久,應該也不青了,喝不得吧!
其實,我很愛喝冰水的。雖然D跟我說喝冰的傷身體,要我不要太常喝。只是我卻也沒有把水放在冰箱的習慣。每次喝著開水就想到我應該把水冰起來,但是手上的這杯水一喝完,我也忘了要去冰水!

如果遺忘的速度就像喝水一般,對我而言,那該多好?
應該記住的總是記不得,努力想要遺忘的,卻怎麼也丟不掉!

就像那被追殺的噩夢,我兩年前幾乎每天晚上都做著這個惡夢。現在這個夢又來,是巧合,還是我真的擺脫不掉!

第八十五天凌晨四點,我醒過來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距離六點還有兩個小時,我真的太早睡了!

「我親愛的may,你搬到巴黎近郊了嗎?
好久沒有你的來信,不過太常寫信給我,你也就不是你了!…..
最近一封信你說到,夏天的時候會回來!………..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見到你時會有多開心的表現。……….」.

四點五十六分,我寄出這封信。
我不期待may的回信。

我繼續等待天亮。

台長: 靜水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