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6:36: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時刻,我每每感到無常!

這一陣子,慢慢的跟N有了較多的相處時間,約好喝咖啡,逛街,吃飯,他知道我害怕一個人,我也知道他不喜歡一個人,於是我們約好了要一起玩耍,一起出去找點開心的事情!N的確幫助我很多,但是我們總是還會有分開各自回家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我是不開心的!」我有一次這樣跟N說
那時我們正在MSN上面聊天,他問我說「那現在我陪你聊天,你還是不開心嗎」?
這就是N,容易讓我感到窩心!

在快樂之前總是感到沉重,在快樂之後卻每每空虛!
我一直懷疑自己看事物的角度與方法是不是有錯,我也一直懷疑自己無病呻吟了好幾年,但是,崩壞前的預兆,我總是清楚的預見!崩壞後的荒涼,我總是無能為力!
就像之前一次與好久不見的同事們的唱歌聚會,我知道自己是極度的期待的!有好多人好久不見,但是愈接近約定的時間,我愈是悶!我逼著自己要準備好歡樂的心情出席,於是整個拉鋸的情況明顯的寫在我的臉上。那天,一個同事問了一句「你是不是不開心阿」?
「我怎麼會不開心,見到大家我很高興阿」!
轟耳的音樂與眾人的談笑明顯的把我孤立在角落,我沒有刻意抽離卻也被發現我的安靜!
該死的我是怎麼了?怎麼這樣場合還不開心?怎麼開始悶了卻又掩飾不好而被發現?

第七十一天的凌晨六點,唱完歌之後我落荒而逃的奔回家!

台長: 靜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