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20:56: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讓你看見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人無法瀟灑的離開寂寞,只有難堪的徘徊!

一個人就這樣獨自的坐在房間中,窗外的天色由亮至黑暗,然後寂靜,然後開始吵雜,然後天色又亮!明明就是伏特加純飲,卻怎麼喝還是清醒,踢開滿地的髒亂,我尋找個一個空位頹然坐下,滿心期待的等著許久未見的初陽,可惜窗口不是向著東方。望著身邊散亂的荒亂,就這樣抽了一夜的菸!
生活可以在拉遢一點,但是心情卻早已消極到了谷底!

打開水龍頭讓湍大的流水帶走一切髒污,原來怎麼喝都不會醉是要讓我自已看清楚那嘔吐出來的殘餘!血液裡面早就充滿了酒精,流便全身的最後結果是從嘴巴難過的出來!強忍著腹部肌肉的疼痛,我獨自在浴室裡面哭了出來!
哭完之後睡醒又是新的一天,忘記了前一晚的哀傷,我仍然繼續在酒精裡面繼續放縱!
一天的開始不是應該陽光普照嗎?怎麼天色如此陰暗得讓我不想起床?

初夏的夜晚帶著涼風,一個人凌晨兩點獨自騎車狂飆,因為白天的炎熱我沒有穿外套而現在感覺頗冷,季節的替換如此的明顯,明白的提醒著你那些隨季節而擱置的回憶,終於,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太多太多對於我而言太過甜蜜的回憶,卻不適合現在想起,只是這卻由不得人,隱藏好久的情緒,崩潰決堤,驚訝於自己的悲傷,原來我忍了好久!原來我愛的這麼深!


因為天空無雲,陽光強烈刺眼到讓人開始產生幻覺!
太陽光該是什麼顏色?我不知道,但是今天的陽光強烈到讓我走在路上,總覺得天使會順著這樣的光降臨!然後,世界毀滅!
毀滅之前,一定出現完整與美好!愈美好的毀滅力量便愈強大!
怎說天使降臨於是世界毀滅呢?我也不知道,但或許是事情美好到連天使都降臨,那麼這個世界還不該死嗎?
我想太多了!

這個世界該是荒涼不堪的!人們到底還在努力什麼?

一個人悶太久了,應該找個時間出去走走!

台長: 靜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