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6:55: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一段關係,說實在的,我覺得還不賴!
撇開他彷彿把我摸透了這一點讓我覺得不太自在之外,我們很有默契的使我們兩個人的世界可以很平穩的交集在一起!就像我不會想要跟他出門去交際應酬一樣,他不會想要介入我的生活,我要出去玩要跟朋友吃飯要出去唱歌,他明白該怎麼讓我去經營我自已的生活!他不會打電話查勤,不會問我啥時要回家,不會過問太多我要跟誰出門!

在這段關係裡,這樣看似完美了,我與他,看起來像是克服年紀上的差異而同步了!
我愛他嗎?說實話我覺得自已很在乎他,我渴望每天都可以見到他,陪他吃飯看電影都好,但是他不像我這麼有時間,有時候連放假他都要在家裡處理公事,我可以在他旁邊卻不可以吵到他!
這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但是我總希望他可以多陪我,多關心我一點!
我也希望可以讓我的好朋友認識他,但是每次約好了要陪我跟我朋友出去吃飯,到最後他總是有藉口無法出席!

我一直認為是年紀的差異,我想要的一段關係,我希望如何經營的一段關係,與他差異太大,吵架變成三天兩頭的家常便飯!
那年春假,他忽然跟我說,一起去墾丁走走吧!是在我們吵完架的隔天早上!
他說他跟公司請假,有三天的時間,他已經訂好民宿,在墾丁的藍灣,他說這一家民宿他很熟,每次到墾丁玩都住這邊!
好阿,我爽快的回答他!我了解他對於旅行的需求,畢竟我是學生沒有錢陪他出國,一起去墾丁玩對我而言還不算是個負擔!

這是我第一次陪他出去旅行,也是最後一次!

台長: 靜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