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03:49: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幾年前的某個夏天午後,我享受著與他交歡後的疲累與寧靜,滿身大汗的兩個人躺在一起,夏天的午後異常的涼爽,大概是我愉悅後的幻覺!
他忽然問起我,剛剛你舒服嘛?
我驚訝於他的大膽,畢竟他毫無矜持與過分大方,一臉滿意自己表現的臉要我回答他心裡想的那個答案!
我用一抹自己極度滿意的微笑回答說,你看我滿身汗,你覺得呢?
他開心的窩回我的身邊,口中慢慢唱起歌來,而我,除了噁心,沒有其他的感覺!

我噁心自己那一抹極度滿意的微笑,也噁心自己回答出他心裡所想要的答案!
我不該回答他的,我不該讓他得逞,我不該這樣的違背自己心意,就算我真的很舒服,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我起身去浴室衝涼,他尾隨著我進來,或許他想著在這時候來個鴛鴦戲水應該可以再加不少分數!
我忽然臉上露出不耐的表情,因為我心裡面覺得,這該是我一個人的時間,尤其現在我光著身子在浴室裡面,這該是我個人最私密的時間!我跟你上床不代表你可以這樣的介入我的私密,我從你身上得到了舒服不代表你就有權利可以這樣不用問過我一聲就自己決定!
我心中不爽著,卻用最溫柔最平和口氣跟他說,你乖,聽話,讓我一個人洗澡,我很快出來陪你!
不等你問我為什麼,我把你輕輕的推了出去!

這真的是夏天的午後嗎?怎麼涼爽的讓我背脊直發冷!


台長: 靜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