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21:04: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狂想曲十二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聖節快樂!!

這擺明了就是西洋的鬼節,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這要慶祝啥,從我小時後有記憶的時候,對萬聖節的印象就是不給糖就搗蛋〈這是從外國電影看來的〉,長大後,自己有錢買糖吃了,也就沒太注意這節日!

但是由於我們是美式休閒餐廳,又特別位於外國人的集散地天母,所以萬聖節變成我們必須一起裝扮慶祝的日子!同事丹尼說,他覺得很沒意義!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公司就發下命令,要求員工要裝扮,隨便挑一個主題,以不噁心、不著便服、不影響工作為主的裝扮,這個消息讓大伙沸沸騰騰了好久,幾天下來的見面問候與都是「你打算扮啥」?有些人都說不知道,有些人則是神祕兮兮的說那天你就知道了!這對我而言,算是一件新鮮事了,從小到大,只有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跳舞時穿上熊貓的布偶服,活了幾十年,根本就沒有來過這 一套,心裡想著怎麼我的朋友裡面都沒有cosplay的,要不然我的裝扮就可以驚艷全場又輕鬆省力!只好問問我的學弟,畢竟他待了幾年,這種遊戲他已經見怪不怪而可以從容應付了!他說,到時候去租衣服的地方看看就知道了!

好吧,我只好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等到週末了!

到了戲服出租店,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但是人潮之多,還是讓我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有大人帶小孩來租衣服的,有外國人的,也有一些年輕人,我想大家的目的都一樣吧,真是沒有經驗過不知道原來萬聖節在台灣,也有這麼多人等著共襄盛舉的!
這家店還算頗有規模,店面頗大且專業,他們有好幾本服裝的目錄專門給客人挑的,對於我們這樣沒有頭緒的人,這是一個讓我們選擇的好方法!
打開目錄,哇~~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服裝他都有!國外的,本土的,中古世紀的,中國各個朝代的,各行各業,他們幾乎包辦,等於說你想要扮啥,他們就有啥給你扮,我邊看目錄心中邊驚異連連,忽然看到,他們連便利商店的制服都有!這下子真的讓我匪夷所思了!會有人想要穿7-11的制服變成便利商店的店員嗎?如果真的有人想扮便利商店的店員,那會是在怎麼樣的節日與場合呢?擠破了頭在想這個問題,學弟布魯斯平忽然指著一套祭司服跟我說這套不錯!恩恩,這套祭司服樣式簡單,主題明顯,價格也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我也覺得不錯。忽然,我看到一套海盜服,想想我凶惡的臉,扮成海盜應該還頗適合的吧,而且這套海盜服又是紅白條,符合公司的standard!哈哈,我還可以把頭巾的條紋斜向大門口了,心中因為這樣白痴的想法而竊喜不已,但是我也覺得祭司服不錯,正當我開始三心二意的時候,布魯斯平忽然開口說話了,「吉爾伯特,我覺得你扮海盜好啦,你這麼凶惡,扮海盜一定成功,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小孩子要跟你玩的」!
我被他這番美妙的話給動搖了,完全查覺到他覬覦祭司服的心態,當下決定說好吧,那我就扮海盜了,而布魯斯平就是祭司了!
總算解決一件事情,我跟布魯斯平輕鬆的回公司準備上班!
裝扮的時間是這個週末,剛好我是晚班!

禮拜五刻意晚睡,打算賴床到時間到,一覺醒來已經三點多,五點半上班的我,不敢摸太久,梳洗一下就匆忙出門了,滿腦子想的都是今天店裡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在路上因為愈想愈興奮,不尤得油門愈加愈快,真希望快到公司看看,同事們都是怎樣的裝扮,車子一進入天母地區,忽然發現路上好多小朋友,有的打扮成超人、蝙蝠俠,還有巫婆、殭屍之類的,這真是奇怪了,超人跟蝙蝠俠的出現是因為萬聖節太多妖魔鬼怪,所以他們要出來打擊魔鬼嗎?後來我了解到,原來萬聖節不一定要扮成南瓜,巫婆,只樣你想要扮啥,你就扮啥,所以你開心的話,你也可以扮成蟑螂老鼠去要糖吃吧!

而之後到了店裡,又是趣事連連,這會兒說不完,等我下一回吧!



台長: 靜水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