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9:18: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狂想曲】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看了一下這禮拜的班表,比預料中的好一點,我有四天班!
但是讓我難過的是,有三天都是早班!

何謂早班?
所謂早班就是要你早早下班!懂了嗎?
早班不好嗎?說實在的,這真的是見仁見智,有些人不喜歡上班,早早下班他反而比較開心,但是對於很想要多賺錢,又熱愛公司,熱愛工作的我,早早下班真的是很叫我難過的一件事情!
就像我之前說的,公司不賺錢,誰也別想混,因為中午店裡面的生意跟晚上的比較起來,還算悠閒一點,所以沒啥好忙的時候,沒啥菜可以跑的時候,SL會跑來,溫柔的跟你說,「你可以歐了喔!」。

我知道這句話一定會來,只是沒想到,它會來的這麼早!
我十點半上班,十二點半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只能笑笑的說好!

多麼殘酷的一句話,但是SL說出來,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知道,他們也是依據規定行事!其實,我知道他們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經歷過我這個階段,所以我心裡的感覺,他們一定可以了解,只是,公司有公司的規定,是誰也不能亂來的!要不然,倒閉的就不是石更石餐廳了!

我悶悶的去打卡下班,看一下今天才上了兩個多小時的班,好吧,兩百塊就兩百塊,我想說再回家補眠好了!

正所謂禍不單行,福禍雙至!剛好我要離開公司的時候,本來黑壓壓的天空,毫不留情的下起雨來了!下的還不是小雨,是很大很大的雨喔!我只差眼淚沒有飆出來,想說我到底倒啥楣,我只是昨天晚上買了兩瓶寶特瓶,讓我抽中了兩張一塊錢,今天就要這樣的處罰我?

真的走不了,我只好繼續呆在店裡!
看著那些穿著制服工作的同事,我開始羨幕他們,好好喔,有班可以上,又不用跟這鬼天氣過不去。
就這樣,我繼續呆在店裡,一邊等雨停,一邊羨幕上班的同事!

雨,還是沒有停!
而我,正在猜著明天早班會多早下班!


台長: 靜水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