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9:17:04| 人氣79| 回應0 | 下一篇

【星期五狂想曲】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時薪一百元的條件下,不管手上的盤子多重多燙,你還是要微笑的端到客人桌上!
「不好意思,為你上菜,星期五三式組合!」
【馬的,這Amano重的要死,放在window裡面太久,燙的要命,錢真難賺】

「請問需要為各位介紹一下這三式組合的醬料的搭配嗎?」
【隨便你怎麼吃,關我屁事阿!看看你,肥成這副德性,還吃!】

「芹菜段主要是搭配奶油藍起司來吃,中間的辣翅主要是搭配溫格辣醬,馬芝拉條主要是搭配義大利肉醬,她是豬肉跟牛肉的混合,我個人最喜歡吃這個醬了,哪烤馬鈴薯皮主要是搭配酸乳酪與蝦夷蔥,祝你們用餐愉快」
【真是白說了,我浪費這麼多口水,他們拿起辣翅還是猛沾奶油藍起司,豬阿你們】

用力撐起我個人最滿意的笑容,就是那種笑起來迷死人不償命,媽媽阿姨猛想要抱著我疼的那種笑容,手中客人吃剩的杯盤狼藉,很重,但是要FHI&FHO,沒關係,就當我訓練我的二頭肌,三頭肌,暗自盤算著我的手可以變的多租多壯,心中猛祈禱,不要O我,讓我多賺一百塊,兩百塊,三百塊!我會好好表現給你們看,呵呵呵呵呵!




台長: 靜水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