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4:43: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活著有什麼意思~一直被當傻子耍!我還樂在其中~我到底在幹麻?愛一ㄍ人就是要為他犧牲ㄇ?那我到底犧牲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我只是一味ㄉ在被當潘仔~我ㄉ心真ㄉ很痛~都啾在一起了~了解心痛ㄉ感覺!像被好幾把刀插著~真ㄉ不好受~很想找一把刀把我自己ㄉ心拿出來看看~看看是不是真ㄉ啾在一起~在數數有幾把刀插在上面?然後拿給你看看~讓你了解我ㄉ心有多痛~
你能了解ㄇ?你能體會我ㄉ感受ㄇ?
我真ㄉ很愛你~但是你一直讓我心碎~!我一直想把我ㄉ心拼起來~但終究是少一塊~屬於你ㄉ那一塊~

台長: 華麗搖滾~ik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