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18:47: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切片‧忌口的書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食物 會像骨牌效應一樣
連同吃飯的人 一起恨進去

你留下忌諱的主題
我自行演繹失戀的版圖
可惜線索太少 註釋過多
離別的真相日久就不可考
對於你的口味,我很難見真章

把你討厭吃的東西 做成切片書簡
仔細培養、分析研究之後
找出你最終離開我的理由

用習禪的心,解讀你非速食主義的口味
努力回想每一次生活細節
每一餐你從碗盤理挑出來的各種食物,
歸納出你挑嘴的定律,偏食的法則
及不想經歷的味覺.......
我發現,只要形狀圓滿,有特殊味道的東西
你最不愛。

想你的時候
就斷章取義的翻開書簡
照本宣料的吃你討厭的食物以遠離你
明知故犯的報復你的缺席

只不過
這些東西吃多了
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口味不佳的綜合果菜汁

好久不見,不知你的口味變了沒?
想提醒你的是
如果連我都不要
你會營養不良的

台長: 加冰可樂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