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0:21: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LI的夏日嘉年華~~~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這個暑假...布布迷有福了......^口^......

真的是超級happy的...怎樣也想不到今年暑假PILI會開始舉辦布布的嘉年華...

共分北中南三場...很幸運的~~台中最先開始...而且還是最大場...展示的布布也是最多的...有超過五十尊..(聽說是場地的關係)..地點在中港路上的廣三SOGO 18F...


我有跑去看...連續兩天...接下來打算每天都去直到結束為止......

沒有辦法...真的是佈置得太漂亮了...而且展出的布布大都是電視上的本尊...真的是機會難得....可以和心愛的布布做近距離的接觸...雖然說是不可以碰觸也不可以拍照...但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感動ing)...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拉簡摸一起去的...當我一踏進會場...我真的差點就尖叫出聲了...好感動 好感動 真的是好幸福的感動.....

尤其是看到最新版的素素時...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天知道我等素素等多久了............從他和覆天殤同歸於盡到現在....哪個素迷不在等他呢?!

素素呀......

滿心滿腔的感動真的讓我好想哭....當然啦..一定也會有人笑我太痴狂太瘋癲....但是儘管笑吧...對我們素迷布迷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見到心愛的木偶更讓人開心高興的了....

現場的木偶真的是很多...有以前已經收起來的...像是四飛天還是白馬縱橫...黑白衣劍少...四方無君....也有現在正在當紅的炸子雞...像是嗜血族的吸血鬼老大西蒙和禔摩....更有未來才會出現的幾個人物......

看到上圖的那隻大象了嗎?!聽說這隻做得栩栩如生的大象和牠的主人將會在下一檔新戲出現...天呀~~我看到那隻大象時真的是嚇到了....做得真的是太棒又太大了...完全是以實際比例去做的.....何況未來還要參與演出....令人不得不好奇如此笨重的動物道具該怎麼將牠演出呢?!......

現場還有好多好多令我動心的海報....好想買喔....尤其是素素的....真的好想要把現場的那尊素素抱回家說.....真的是美到讓我更加更加的愛他........不管是神韻..表情..動作..姿勢..態度.....在這裡我真的是很感謝佈置現場的工作人員...將每一尊木偶擺得就像是電視上的一樣...像在我眼前活過來似的....(還有好幾尊木偶是以吊鋼絲的方式以各種帥氣迷人的姿勢懸在半空中...)

說到這裡...我又想哭了......(發覺最近的我很容易就為了很多事情動容感動..)

不過說來我也真的是Luck說...第一天去的時候...不但有參與超級霹靂會的現場錄影...看到了主持人小狄和曲亮...還和曲亮聊了好久....到最後為布布配音的八音才子黃文擇先生更是蒞臨現場...我還跟他握手....他也幫我簽名說.....真的真的好高興喔!!!!!!!

展出還有幾天....到這裡星期日....我有打電話找老爸一起來看...還有阿江兩個姐妹....素如也在我的鼓動下和她老公跑去看了....果不其然和我一樣感動得要命.....Q口Q.....

布布 布布 萬萬歲!!!!!!

-----------------
PS:圖轉貼PILI網 http://www.pili.com.tw/event/carnival2004/photo.php

台長: 烏小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