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1:06: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們感情不錯
但不代表你可以用那種口氣對我說話


頭一次
很正面的就這樣發飆了


如果我不把話說出來
我可能是直接就不下樓不見面了


我真的不爽 我不懂你為何用那種命令式的口氣跟我講話
言詞上還咄咄逼人 我是真的不爽了


那當下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收拾自己的情緒
我打算不下樓 也打算把卡片直接撕了
但是我都沒做 我還是走下樓等你了


也許是我自己的起床氣
可是你可以把話好好講 沒需要這樣沒禮貌
就算我脾氣差 愛計較很多吧= =



好了好了

沒事了沒事了

我當下發洩完就沒事了= =

真的

今天就讓他過去 不要提 沒事了!!!!

台長: chu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有這麼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不認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