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08:23:09| 人氣3,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5 金秀賢眼中的外星人都敏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眼中的外星人都敏俊


  脫下都敏俊外衣的金秀賢是一個活潑開朗無所畏懼的青年,雖然是花美男,但一直被別人稱為“真男子(男人中的男人)”。

  3月5日在首爾中區小公洞樂天酒店舉行的SBS「來自星星的你」完播記者會上,他覺得自己的回答可能有些長了,所以大聲笑著說“不好意思,我又胡說八道了,哈哈哈”。在回答記者提問“您臉那麽小,跟您合作的演員們都會受影響吧,對此您怎麽想?”的時候,他回答道“啊,恩,這個,哈哈哈”,突然冒出一句“媽媽,謝謝您!”,現場瞬間笑聲四起。 

  26歲的金秀賢走紅的速度令人驚訝。從出演「Dream High」(2011年)受到關注以來,又陸續出演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而隱秘」、「來自星星的你」等大熱的影視劇。最近他在中國也成為炙手可熱的話題。CCTV罕見地通過時事節目對「來自星星的你」熱風進行了分析,金秀賢也會與章子怡一起參加江蘇衛視人氣益智節目「最強大腦」的錄製。

  金秀賢的微博粉絲數最近一個月從60萬增加到了420萬,足足增加了7倍。「來自星星的你」和金秀賢甚至被評論“把韓國的文化帶到了中國”。金秀賢會在近期來到中國與粉絲們見面。 

他說在剛接觸到都敏俊這個角色的時候,想到了電影「老千」中的台詞。 

“鄭老板娘(金惠秀飾)對高尼(趙承祐飾)說他是‘不可擁有的男人’。不可擁有的男人,不正說明是非常想擁有的男人嗎?我希望把都敏俊也塑造成一個不可擁有的男人。” 
-塑造都敏俊的關鍵點是什麽? 

“主要集中在表現他經曆過的歲月。他在朝鮮時代、開化期的裝扮也非常的有意思。演戲的過程中相比是一個外星人,我更加側重去想象他剛來地球究竟受到多少傷痛,才將心門關閉了。都敏俊是我從童星起所扮演過的角色的合體,將那些歲月和傷口都合到一起表現出來的。” 

-說說您對搭檔全智賢的評價。 

“一看到劇本,就覺得千頌伊這個角色簡直可愛到不行。全智賢姐姐性格本來就很開朗,也很容易投入(浪漫的感情)。感覺投入得非常好(笑)。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喜歡跟全智賢一起工作,現場的氣氛特別融洽。智賢姐姐在準備角色時就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所以在拍攝的每一瞬間都覺得是在跟最好狀態的千頌伊合作。” 

-要選一個最佳場景的話您會選擇哪個? 

“在冰凍的湖水上面將時間停止的那場吻戲。在下著大雪的冰面上接吻,冰冷的氣氛裏夾雜著溫暖的感覺。” 

-有很多吻戲都成為了話題。 

“我個人非常苦惱,都敏俊對接吻應該表現得很熟練還是很生疏。其實想到都敏俊,都會覺得他古板又別扭,但有建議說要是演得能讓觀眾看到後不自覺地就發出“哇”的驚嘆也不錯,所以有些時候也會故意把他塑造得很帥氣。”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到「來自星星的你」都這麽火,秘訣是什麽? 

“我的作品運很好,演的都是很有魅力的、容易打開觀眾們的心的角色。挑選作品的時候很重視怎麽將角色融入這個作品。導演、編劇、金昌完前輩和全智賢前輩幫助了我很多,讓我可以很快進入角色。我表演的時候也能感覺到自己的演技有提升。” 

-實際性格怎麽樣? 

“我性格算是很執拗。我也聽過太過於集中在一個地方的話有時候難以掌控全局,不利於表演,我回答‘即便不看森林,只看樹,也能看到很多樹’。性格執拗有利於我在表演的時候能集中感情。” 

-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形容自己是一個“挑戰者”,現在呢? 

“我還是一個挑戰者,並且打算一直保持下去。”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金秀賢《星你》特別OST《約定》13日公開!「毫不遜色專業歌手」

13日,演員金秀賢所屬社方面表示:“金秀賢的《約定》作為特別OST在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公開,所以也將會有特別的意義。”該曲為都敏俊在海邊為千頌伊哼唱的小夜曲,因播出后觀眾反響熱烈而決定公開音源。

這首歌配上秀賢的嗓音將相愛戀人的心意原封不動地表達了出來。

這首ost音源公開不到一個小時,在多個網站排名立即升至第一併廣受好評,看來大勢男金秀賢效應還會持續很久。

網友們都表示:“真的是如同專業歌手一樣地演唱啊”,“金秀賢演戲棒,歌也唱得這麼好!”

© 2014 KDramaStars.com

台長: 朵朵
人氣(3,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瘋 |
此分類下一篇:0318 趙寅成孔孝真主演盧熙京新作《沒關係,是愛情啊》
此分類上一篇:0315 《急診男女》相關新聞2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