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23:08:47| 人氣3,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 金宣兒韓聞專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삶을 겪는 배우, 김선아
人生經歷的演員,金宣兒

朵朵小語:目前還沒有正式的中譯可以看,線上翻譯先頂著看,有人翻的話,朵朵再補正確的翻譯。

金宣兒的神奇的表演的演員。反而她乖乖角色的生活妻子的演員。所以,她的演技給你什麼共鳴,那麼,這一點毋庸置疑,那是真的。


《決定性韓方”,夢想成為一個作品的演員沒有?與過去以後,演員的演技區分人生的那種大名鼎鼎的作品”。這次作品才是作品和演技、大眾性不管什麼中成功將它卓越的期待也沒有經過淡然地說:“每次的作品中,坦白說:“這種或不相信支持率也不會表現不錯。最好的熱望馬鹿、金鳥的聲音。但是,這樣的作品已經見面的話,其次,該怎麼辦?”,那就問其他問題。

比如說那樣。如果莎朗·斯通喜劇之夜當然《本能》。她< special”得主> <賭場> <快遞&花費了根>中,但是還是莎朗·斯通聽名字是首先想起《本能》。演員才華或性和外,很難超越的處女作。向摩爾黛米愛和靈魂> <如此,金宣兒<我的名字是金三順》一樣,這樣的話。

金宣兒三順的起、2005年。다작的演員,這並不是很多,而且此後經過她的作品,演技和作品的成果是像往常那樣好時,也有不好的時候。但是人們依然如果金宣兒而英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想起了。

向大眾留下自己的名字三個字的夢想,是給誰吃飽的苦惱日可以、演員本人而言,不會像過去那樣戀愛難堪的事情。她驚險電影拍攝。網絡漫畫為原作的<帕eve》的海報中,더벅머리臉上的傷,金宣兒血淚的眼中簽署。在這樣的。《好家伙殺死即使我的心髒,只要能減少拆開。”

< s日記》的采訪時再次見到擁有億萬金宣兒的身體馬慧麗驚人。四肢格外漫長而穆斯林適當的同時有立體感的身材最近女子組合成員另當別論,30多歲的韓國女演員。期間,管理身體,太好了,偶然地< s日記》一起拍攝時曾向就是看嘰咕抱歉的想法。此間……”《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已經8年前,甚至< s日記》,他還要1年前說法。金宣兒三順是為了街頭對此觀眾”,並沒有取得過。我腦海中的她仍然因為本國胸罩豐厚的發福清晰地暴露出的現實性後泰、酒喝的第二天,傳播了我在演戲時,我在演戲時的聲音,嗚眼淚流鼻涕。這樣的女人的流血的模樣。

但是完美相距甚遠的人性化的女子,並坦率性格好,比起葡萄酒的燒酒,適合在日的一場笑著說:“想像中的像女孩子一樣的畫報拍攝她剛開始變得異常敏感,緊張。造型分手的問題。美發設計師的錯。報復心以外什麼都沒有剩下冷漠的內心世界的女人》是,隨著延期”,“金宣兒足足燙頭五次。孫面對面部門發會經過等,為了制造。他긁어내다剃光頭也不足,因此市場上層的款式的畫報,這並非易事。最終,多次修改後才完成了正常的風格。

女人們知道。干脆淤血,胳膊、骨出現裂痕而去了石膏的動作戲,應該會在拍攝,故意破壞發,努力作為女子是多麼刻骨銘心的“建設。海報的拍攝後,為了接受采訪,對坐在金宣兒在為拍攝了解開石膏的半再次在一只手臂。

“麻痹下半身癱瘓的上身只寫。所以即使攝像機下半身癱瘓的行動抓獲,但不能對這種程度來看張羅無法集中演技嘛。身體要學習吧。在家獨自銷路,地面訓練。乘坐輪椅的醫院的走廊上的練習。但家裡一起拍攝現場不同,所以還很艱難,而且經常被受傷,跟我爭論來著。身體持續太疼,我為什麼後悔的。”,並表示:“也是如此。

在向丈夫和兒子的殺人魔,正在失去下半身動彈不得的身體。還有人生而失去了她所困輪椅代替自己的身體,完成報仇,人們聚集在一起。網絡漫畫的原利息該片導演鄭軟食教練對網絡漫畫是網絡漫畫、電影的電影”,但復仇,其次是無法想像的女人的故事所具有的沉重的緊迫感,因此大幅好像不大。

“趕快電影上映就好了。拍攝結束後,稍微穩定想要拍攝海報,並為此在某種程度的感情,另外,應該維持這種非常吃力。這不只是因為題材。《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結束後,我很難過。包含喜怒哀樂的某人的生活是什麼力量天門,這部作品更辛苦的瞬間,自己的人生件被搶走的,不是嗎?”丈夫和孩子,但那一瞬間失去什麼也不能精神上有些吃力。驚險。所以,視覺聽覺上也痛苦。我也是這麼病體實際上這樣的經歷的人是多麼辛苦:是什麼呢?

金宣兒,很自然的最苦惱的是我的身體也不會輕易無法動彈女人添到他人的力量可以,復仇的部分。但不能說服自己說服觀眾就能解決的事情。

“導演和許多故事。過去,所以非常重要。因為這樣,丟了報復,所以只能,必須的女人了。唯一一個家庭的女人能給我被認為,應該首先,我應該理解。金妍兒在申報的鞋、褲子、夾克衫全部死去的丈夫。是,經常給女兒就讀並項鏈。我不結婚也沒有表示哀悼了嘛。

丈夫和女兒應該接近。發送短信,愛情故事,並試圖漂亮。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習慣”式的傲慢種超乎想像。如果不深情,引導,後半部似乎沒有數量。圍繞他的愛情,我心裡的影片中最重要的想法。這樣的復仇嘛。貼在死亡,連生活的角度看,煩。復數是虛無吧?最終結果顯示,報仇,費勁,什麼都沒有的。我應該如此。隨著嗎?影片中,最後越荒謬。內部空蕩蕩的感覺。”

演員們進行面試時,演員這個職業為什麼最喜歡的時候最常們回答是別人的人生,就可以。但是所謂人生也是如此。大概可以理解為“頭部的他,真正僅處境的努力不能做的事情。不愉快。加上他人生的痛苦。如果跌入谷底。二十歲的時候,人生還沒有正式開始。

這是即將到來之際,30歲,應該選擇我好像有什麼。但是再上年紀,看來人生是誰強迫我的決定沒有經歷在內的步驟一樣的感覺。如果像以前卑怯、懶惰的順應一樣漫長,但現在是經歷什麼樣的事實中發現的崇高。采訪閱讀的人們金宣兒頗有條理地整理自己想法的演員都有可能認為,但這是一種誤解。經過較長的采訪時,她最常使用的單詞‘就那樣’。

這次的電影劇本的理由也選擇決定就好演員,今後以何種方向應該朝著對就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拍攝期間,人們聯系,也沒有接受拍攝結束後回到房間的情況下,只是一個特別的。有一天我回顧聯絡的人沒有按”後,領悟到自己不想街頭,正在努力,但仍未能完全放棄。她只是作品會面,並會見了什麼樣的人生經歷了他的人生。她給我機會改變的作品是比起雄心勃勃的計劃,其次依次為,為了逐一拓寬程度的感覺的經驗。”兩人的人生。成果是次要的問題。

這次電影會受到怎樣的評價,目前還不清楚。可以明確的是,金宣兒在拍攝期間一直在電影中生活的生活。我是那種辛苦和投入充分得到尊重相信的價值。

styling金英美(——trend)s hair & makeup引言美秀姬(鮑裡斯)

新聞來源:http://www.marieclairekorea.com/user/celebrity/hotinterview/view.asp?midx=8271
有道翻譯

台長: 朵朵
人氣(3,1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金宣兒 |
此分類下一篇:1023 電影The Five官方網站劇照
此分類上一篇:1019 金宣兒黑色連衣裙+完美身材 打造性感女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