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02:35:10| 人氣7,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5 朵朵的隨手小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追戲朵朵已經很少寫詩了發表在格子裡了,其實都有寫,但都是幾句幾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發到微博上,因為可以傳圖也可以編圖,所以還滿方便的~現在把圖文小詩都整理成一篇~

沒想到..還滿多的..陸陸續續會整理出來..先把24.25這2天發的先放上來吧~



朵朵小語: 時間會流逝,但歲月無法就此抹去,我的愛情...我的愛....將它點點滴滴收進相本之中, 仔細收藏!

朵朵小語: 莫名的心跳加速,撲通撲通聲,越見清晰...就這樣...迷失在愛情裡,再也無法逃離....

朵朵小語:曾經..幸福是擁有;現在..幸福是得到;最後..幸福是體會。人生對於幸福的三大階段,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領悟了多少呢?



朵朵小語:記憶裏的那份美好,即使多年以後,仍是最美的畫面,一遍遍地反覆收藏,千萬次也是幸福!


朵朵小語:轉眼之間,記憶成了黑白,沈澱在心底深處,而回憶卻總時不時地冒出頭,提醒著....其實仍愛著!


朵朵小語: 那一年的記憶,如輕風吹過,那樣地輕輕的,卻無法忘懷...關於我倆曾擁有過的愛情...



朵朵小語:倘若是你,可否願意握緊我的手,陪我走上一回~



朵朵小語:聽見時光的聲音,看見歲月的流逝,走過光陰的長廊,溜過時間的畫面;然而這一切幸好有你陪我一起走...親愛的,謝謝有你!



You only have one life. So you must do what your heart tells you and go for what will make you truly happy. 人生只有一次, 我們一定要做聽從自己的內心,做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事。    (經典英文語錄篇)

朵朵小語:有時,愛不必說出口,一個眼神也能懂得~愛~


朵朵小語:幸福總在不經意時,佔據你我的心!



朵朵小語:
若是人生的路途,充滿艱辛,請別害怕給心愛的人知道,因為有人相扶相持是件最美好的事,再大的困苦,也會過去的。


朵朵小語:從來不曾想過,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妳!是了!喜歡就喜歡了,沒有任何理由,因為愛而愛!!



朵朵小語:要的絕不會只是一種,人心是貪婪的,如果只要1個人,是不夠的!親愛的...我要的是你的全部!



朵朵小語:總是遠望天邊的你,何時才會發現身後的我,期盼著你回頭,因為我一直在等待你... (手機拍攝:朵朵家門口大馬路)



朵朵小語:有時...想念的是那份溫暖及被愛的感覺。 (手機拍攝:高雄捷運站)



朵朵小語:不想再那麼地悲傷,即使全世界都與我背離,有你在...就是我的全世界!親愛的,因為你;所以我擁有全世界! (手機拍攝:夢時代摩天輪一隅)


朵朵小語:人的一生能看幾回風景,在人生的旅途中,何不偶爾停下腳步看看自已身在何處,也許你會看見自已生命中最美好的風景。 (手機拍攝:夢時代之頂樓遊樂園)



朵朵小語: 我們的因果不是因為佛祖所寫的符咒,而是我們彼此間記憶的那一條繩索,將我們情牽300年,跨越了時間與空間,在這裡,在此時,我和你相遇相愛。



朵朵小語:抬頭看一下天空,想讓打結的腦袋放空一會,意外看到酷似一個人在追逐的白雲!讓我不經意地笑了! (手機拍攝)

朵朵小語:親愛的智安,哭吧!像研在一樣地哭吧!笑吧!像三順一樣地笑吧!人生不就是這樣,收拾好心情,明天仍是這樣的生活!只要往前,不要回頭顧過往,那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朵朵小語:終於結束一天的工作,爬上屋頂,看著漸落下的夕陽,美得令人感嘆,自然的神奇!親愛的朋友們,今天過得好嗎?

朵朵小語:研在想妳了.....不知妳的水菊是否安好?想念去年的夏天與妳相遇的時刻...



朵朵小語:今天依然很美的夕陽,我在高雄角落的一端,等待著愛情出現!

先整理到5月份吧~

台長: 朵朵
人氣(7,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朵朵原創 |
此分類下一篇:0731 朵朵的隨手小札記
此分類上一篇:0717 朵朵製IDO桌布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