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01:02:06| 人氣6,8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 台.韓網金宣兒及李棟旭相關報導整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2 今日韓網新聞強強滾,為什麼呢?且看朵朵細細道來….

 

  今日的韓網都以李棟旭及金宣兒為最大版面報導,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今日是金宣兒主演的電影"鬥魂"媒體試映會及vip試映會的日子,因為『女人的香氣』人氣大增的李棟旭是否會和金宣兒同行出席,讓媒體都在紛紛猜測李棟旭是否會出現在今天的試映會,期待電視劇『女人的香氣』男主角與電影『鬥魂』男主角金柱赫和金宣兒會碰出什麼樣子的話題。

  沒想到各家媒體都大失所望,因為李棟旭為了代言品牌服飾而也選擇在今日飛法國巴黎拍攝海報;當然在出發前棟旭也和金宣兒致歉,因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去試映會的事,金宣兒也在me2day上說明了金宣兒用開玩笑的語氣表達了李棟旭為何沒來參加她的試映會。當然這件事也被韓國媒體拿來說項,讓朵朵佩服萬分

지욱띠 오늘 파리로 여행상품개발하러 출장가신다네요! ㅠㅠ! ㅋㅋ오늘 '투혼'시사회가있는데 못오신다며..그렇게미안해하신다는!
我們智旭今天出差去巴黎開發旅行商品了!ㅠㅠ!呵呵,今天是鬥魂的試映會,但是不能來就這樣和我說了抱歉!

잠시ㅜ 남편 주혁오라버님(윤도훈선수)이랑 좋은시간좀보낼께효! ㅋㅋ 잘댕겨와용*^^*我暫時和我的前夫金柱赫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咯,會好去好回滴*^^* (金宣兒me2day所發表的)(感謝彩妍翻譯)

朵朵小語:現在讓我們來看今日的新聞吧~原諒朵朵只能在晚上更新部落格,最近老闆抓很嚴,所以沒法子在白天就把新新聞更新上來,當朵朵看到一大堆的照片和新聞時,整個心飛走了,一心想更新部落格;唉~原諒朵朵是個小老百姓,在公司還要看老闆的臉色,不得不乖一點,先把工作做完,把飛走的心先抓回來工作,忍耐到下班回到家才更新最慘得是新聞都變舊聞了

 

 

 

今日金宣兒電影『鬥魂』台.韓網相關報導,朵朵通通整理一個篇幅,最讓朵朵受不了的是,韓國每家報導標題都不一樣,結果內容都是一樣的話,所以朵朵把標題和照片秀出來,內容把它精簡成1篇。

 

영화투혼제작기 영상, 김주혁-김선아 어떤 모습?
電影鬥魂拍攝期間,金柱赫-金宣兒是怎樣的角色?

 

 

[포토] 영화 `투혼` 언론시사회 열려

電影『鬥魂』召開宣傳媒體首映式

演員金柱赫、金宣兒主演的電影『鬥魂』媒體試映會

22日下午在首爾樂天影院建大CGV拉開了帷幕。

演員金宣兒對接連在兩部作品扮演了癌症患者的背景,解釋。      

電影『鬥魂』的媒體試映會于22日下午在首爾樂天影院建大入口在演員金宣兒、金柱赫、朴相民等人參加的情況下舉行的

金宣兒電影『鬥魂』記者見面會 宣兒性感依舊

  今年秋天找回大韓民國的笑容和感動,電影『鬥魂』。 曾經連續3次獲得MVP發光的棒球明星尹度勳選手,但是現在只是在比賽中途向同僚動粗,動不動向教練幹架的"過時明星"而已。 無法再看著這樣走下坡的丈夫,妻子吳友蘭下了決心,對丈夫發出最後的警告。闖禍達人尹度勳和善後高手吳友蘭,丈夫的改過自新工程能成功嗎?『鬥魂』將於106日放映。

晚上VIP試映會





Kim Sun A (宣兒歐妮還是穿點亮色的衣服感覺精神點說)





金宣兒"接連出演癌患者角色曾讓我有些猶豫"



 
演員金宣兒對於再次出演癌患者的角色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22日下午,電影『鬥魂』的媒體試映會在首爾樂天影城建大店舉行,導演金尚鎮和主演金柱赫,金宣兒出席了此活動。

  金宣兒在片中飾演一直守護在輝煌的丈夫尹道勛(音譯)身旁,經受過各種事情的妻子‘吳友蘭’(音譯)一角色。

  可能是對之前在製作報告會上遲到的事情還心懷歉意,此次她撒嬌般地說“今天沒遲到”。金宣兒還稱讚對戲的演員金柱赫,“金柱赫遭了不少罪。電影後半部份感情戲特別多,很感謝他能一直引導著我。拍棒球戲很累演感情戲也很累,金柱赫的鬥魂才是最強大的”。

  片中金宣兒飾演的是一位母親,她說,“我要是結婚了可能就直接把這孩子看做我自己的孩子了。那個小姑娘要真是我的女兒就好了”。

  而再一次出演癌患者的金宣兒表示,“對於這個角色,比起癌患者這個身份,我主要演繹的是賢內助這個身份。我之前演的是一個患了癌癥想在死前完成自己所有願望的人,而這次演的是一位母親,結不結婚是截然不同的。我是在演這部電影一個月后決定演電視劇里那個角色的,一開始考慮到連續兩個都是癌患者角色,還有些猶豫來著,但是我覺得兩個角色還是有很多不同點的,我演的時候也有不同的側重點”。

copyright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我因來福

9/22.韓網李棟旭將到巴黎拍攝bean pole》品牌海報相關報導,當然朵朵也通通整理一篇,也不忘把照片秀上,重點還是照片吧~



<女人的香氣>李棟旭說電視劇這麼快拍完很可惜

  在SBS電視劇<女人的香氣>中有精彩演出的李棟旭,在拍攝全部結束后與整個工作團隊來了一次慶祝旅行,大家都非常享受難的的假期,而各種友愛的照片也層出不窮,展現了大家身後的友誼和默契的團隊合作,而最近李棟旭也說出了自己對電視劇劇終的感受。

  李棟旭說,“<女人的香氣>已經劇終一個多星期了,但是到現在我還不能相信它就這樣落下帷幕了。我和整個劇組一起去旅行,感覺像是在拍<女人香氣>續集一樣,整個過程非常開心,但是現在回來了,卻因為真的結束了而覺得有一點點失落”。

  他說<女人香氣>的團隊合作很好,“3個月之前,我剛接到退伍通知就投入了這部電視劇的海報拍攝中,當時我也第一次見到了金善雅,嚴基俊和徐孝琳,他們祝賀我順利退伍,我也很開心即將要飾演姜智旭這個角色,現在想起這些事,覺得都好像就發生在昨天。如今我和這些演員們關係都非常好,很感謝<女人的香氣>給我們相遇的機會”。

  李棟旭又說,“我覺得之前的3個月我都不是李棟旭,而是姜智旭。我體驗著他的人生,也哭也笑。而觀眾們一直和智旭一起哭一起笑,支持這個角色,這也是我這3個月努力工作的動力。過去的這段時間,我得到了很多人的關心與喜愛,<女人的香氣>就是給我的最大最珍貴的禮物”。

  此外,近日李棟旭不僅參與廣播電視節目展示自己的口才,還不停地拍攝廣告,日程十分繁忙。而接下來他還將到台灣.日本等各地舉行影迷見面會,感謝大家的支持。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我因來福

 

李棟旭前往法國巴黎拍攝《bean pole》品牌廣告 變身可愛大男孩~~

演員李棟旭於22日下午2點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場前往巴黎。  
李棟旭在廣播和綜藝節目結束後,開始進入廣告工作忙錄的拍攝行程,接著還有下個月台灣、日本、韓國等地的粉絲見面會,看來《女人香氣》即使播畢還是繼續散發香氣。

OH!!FAN!!

이동욱 공항 이용객에 '마음껏 찍으세요~' 관대한 모습 눈길
李棟旭在機場請旅客請盡情地拍攝~隨性的舉動引起關注



이동욱 '마지막까지 취재진 향해 인사 잊지 않고'
李棟旭向到最後採訪陣容要大家不忘記


演員李棟旭通過22日下午2點仁川國際機場為巴黎出國了。
演員李棟旭為了巴黎出國在出國門面前寒暄著

新聞來源: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articleid=20110922130717562n6&linkid=4&newssetid=1352






이동욱 '공항 거닐며 화보 촬영할 기세
李棟旭機場散步海報攝影的氣勢

 
演員李棟旭通過22日下午2點仁川國際機場為巴黎出國了。

演員李棟旭為了巴黎出國出發去著國場。
此次的李棟旭的出國用為了衣服品牌bean pole海報攝影的東西女人的香氣姜智旭再將發售其他的魅力的話聚集著愛好者們的期待。另一方面李棟旭退伍後,回歸作品SBS 通過女人的香氣以感性的演技得到過大的支持與喜愛。

新聞來源: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articleid=20110922123324484n6&linkid=4&newssetid=1352







이동욱스타일리스트도 놀란, 그의 깜찍한 취향
李棟旭顧問也吃驚,他讓人感到好奇的愛好


李棟旭因為《bean pole》海報照片攝影通過922下午仁川機場為法國,巴黎出國了。
最近SBS電視劇女人的香氣播放結束後,在收音機和文藝上()演出一邊誇示說法一邊度過著同時用CF攝影忙的每天。 李棟旭前繼台灣,日本愛好者會議,通過韓國愛好者會議期間愛自己的多的愛好者們和將度過重要的時間。
 
新聞來源: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linkid=4&articleid=20110922125354709e7&newssetid=1352

話說那個米奇是怎麼回事丫..今天的網社大家都在討論~棟旭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各位撥空觀看了朵朵今日的整理~唉..整理好時間剛好在12:42分..變隔天舊聞了..唉..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拍謝呢>"<

台長: 朵朵
人氣(6,81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劇:女人的香氣 |
此分類下一篇:DC圖專帖(9/27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香氣》:彌漫戀愛香的勵志劇

christine
謝謝朵朵,辛苦您了!
一早看到這篇文章
精神滿滿,好幸福喔!
2011-09-23 08:03:35
JU
東旭迪迪,妳也未免太可愛了吧,怎麼會如此的養眼,真討厭︵︵
2011-09-23 15:4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