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47:17|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ㄧㄍ情自可真傷人阿...

總覺ㄉ最境很像很多人得情傷ㄟ

見到鬼= =

我身旁ㄉ朋友們是不是最靜時來不運轉阿

糟糕...

我回不會被公幹阿...

我最敬活ㄉ倒是超不錯ㄉㄟ

無言= =||

說真ㄉ= =||

我大概是被小宅宅傳染ㄌ= =||

變ㄉ現實ㄌ=口=||

我不大相信依些甜言蜜語ㄟ...

相反ㄉ過量我還會覺ㄉ噁心= =||

突然覺ㄉ我要好好感謝小宅宅~~

小宅宅~~~

我愛你~~~

恩=ˇ=

也許也是因為某些原因造成ㄉ= =

去他xㄉ= =||

我便ㄌ= =

變ㄉ跟以前ㄉ個性差超多ㄉ人= =||

糟糕= =||

ㄋ們能想像以前是ㄍ安靜超會害羞ㄉ女生= =

變成現在這ㄍ啥鬼話啥碗糕都能說出來ㄉ女生嗎= =||

超無言= =

大概是因為受到刺激ㄉ原因吧= =||

我夜望ㄌ受到啥刺激= =||

哀..

想想以前在想想現在...

靠...我無言ㄌ辣~~~~

台長: ♀罪&i﹋ 夢…u♂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 |
此分類下一篇:論壇=ˇ=
此分類上一篇:嗚嗚....

宅之族
ㄟㄟ~我強烈抗議~啥東西被我傳染阿...= =+
雖然我很現實 也不用這麼講吧~! 這樣我會....害羞耶>///<
=ˇ=+哇哈哈哈 不過捏~人都是會變的嘛~只差是好跟壞而已= =+
懷疑我自己變的更現實的= =+
2008-07-01 12:1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