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21:01:2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猩猩遊高雄(三)- 大錶與鳥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樣,夠犀利的副標題吧。

不過看到照片,看倌們應該心理有底了。

不用懷疑,那真的是一隻 SWATCH。

---

走出讓我感到幸福的餐廳,居然已經兩點多了。

可是才一出店門口,望見隔壁有一家 Swatch 專賣店,
心想我大概有兩年沒逛過手錶了,於是拉了地陪小姐進去。

---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很誇張的品牌忠誠度。

譬如我有八件 NET 襯衫,五條 Pepe Jeans 的褲子,
五雙 New Balance 的運動鞋,三雙 NIKE 的籃球鞋,
十雙 NIKE 的襪子,五支 VicTorinox 的瑞士刀..等等。

手錶呢,只戴過 Swatch (4), CASIO (5), SEIKO (2)。
括號裡面是從小到大所戴過該品牌手錶的數量。

所以看到一家規模不小的 Swatch 專賣店,自是興奮不已。

---

雖然說熱愛 Swatch,但是我也不得不說,
他們大部分的款式,其實我都不會想買來戴在手腕上。

所以逛了十多分鐘,把店裡至少三百種的款式都看完,
我並沒有看到讓我心動的手錶,於是打算閃了。

正打算走出店門,瞧見牆上掛著的三隻大型 Swatch。
從第一次在台北的寶島鐘錶見到,我就一直以為那應該是展示用的而已。
不過見到這店裡掛了七八隻在牆上,我突發奇想,問了一句:

「小姐,請問你們這些大錶有出售嗎?」

『當然有囉!』

問了價格,好像也還滿合理的。

看著其中一支,乳白色的半透明塑膠底,上面有著許多黑色小方框,
每個方框裡面有各種運動的小人兒,朝著上下左右不同方向。

實在是太可愛了!

嗯,我的客廳缺了一個時鐘,偌大的牆面又一直略嫌冷清。
要是買了這支大錶回去掛上牆,一定超棒的;既是家具,又是裝飾!

掙扎了一分鐘。跟老闆商量把略微刮損的表面,
換上其他支沒有刮傷的,我開心的付了帳。

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晃,就先把這錶留在店裡,等上飛機之前再來拿。

上面的相片就是離開前來取錶時所拍的。
當然,那是包裝起來的樣子,這種大錶都叫 Maxi Swatch。
如果大家要知道比例尺的話,聽說後面那顆頭,長二十四公分。

等一下。那個抱著大錶的笨蛋,好像就是大猩猩台長我ㄟ!

啊,第一次在本台曝光。請大家多多指教。

雖然鼓著雙頰,還頂著一顆鳥頭。

---

買了錶敗了家,走到中正文化中心的階梯上,
才發現這裡跟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很相似。
不管是建築的材質、形貌,廣場的設計與規模。

地陪小姐跟我遇到了發廣告面紙的小妹,
一看是巨星剪燙的廣告。我想起來上一次理髮是一個月之前。

「喂!要是我大老遠跑來高雄,然後來這邊理髮,妳會不會笑我啊?」

地陪小姐想都沒想:「想剪就去啊!我正好可以去護髮呢!」

於是,我就跟著她,到她平常去的設計師那邊。

「哈囉,這是我從台北來的小朋友,幫忙設計一下囉!」
地陪小姐跟帥帥的設計師打了招呼。

坐上了椅子,咦?
怎麼沒有洗頭小妹來洗髮啊?

不過設計師倒是很快的過來,拿了本髮型雜誌給我翻翻。

最後決定,還是打薄削邊就好,不用考慮什麼酷髮型了。
我這種懶個性,要我每天去抓髮膠往頭上抹,還是算了吧。

剪完之後,洗頭妹才領我到後面洗髮。
原來這邊都是這樣喔?先剪後洗?

台北的髮廊,好像都先洗後剪,然後再沖一次。

不過為了怕被笑,我還是沒問那個可能被覺得是「台北聳」的問題。

洗髮的椅面上有電動按摩椅墊,而洗髮妹在洗髮過程開始與結束時,
也會在顧客頭部與肩膀來一次算相當完整的按摩。洗完渾身舒暢。

吹乾了頭,設計師又修了髮際與後頸,大功告成。

見到鏡子裡的蠢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坐在隔壁的地陪小姐,也毫不掩飾的笑了大概有五分鐘。

喂喂,真的有哪麼鳥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