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5:00:00| 人氣4,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やきにく亭 六歌仙....東京 新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餐座窗口,所看到的景色)

やきにく亭 六歌仙位於新宿的西口

雖然是1家燒肉店,不過也有販賣涮涮鍋和壽喜燒,

除有單點消費,也有吃到飽的消費,吃到飽依消費時段1個半小時,2個半小時,

也可以選擇其中2種消費....等,顧客的選擇相當多.

很久之前,我曾和1位友人想去六歌仙去用餐,因為顧客很多

(其中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服務人員在櫃台服務,有點混亂...等,

我和友人就打消念頭...,



去年年底,我因為要購買照相機...和另1位友人相約用餐,

因為在西口,逛到六歌仙張貼在樓下的菜單,就決定到這裡吃中餐.

中午時段,有定食套餐,並不一定要選擇吃到飽,

在燒肉,涮涮鍋中考慮,後來我們選擇涮涮鍋.



前菜,沙拉送來時,我們還以為送錯,因為前菜就是烤肉會去的小菜,

詢問店員,我們點的並不是燒肉套餐...店員表示這是我們的餐點...

口味當然還不錯,只不過我們吃涮涮鍋 ,沒吃過附的前菜是這種,

餐點送來,牛肉片光看就覺得相當不錯,沾醬口味上還算ok,

還有附麵,甜點,咖啡or紅茶.

其實不一定要點吃到飽,就吃得很滿足,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燒肉.

   やきにく亭 六歌仙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凌晨5點

                  午餐到下午4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宜
人氣(4,3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本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てんぷら みかわ.....東京六本木Hills
此分類上一篇:玉海力(相撲火鍋)広尾本店....東京広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