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9 17:43:19|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禮物】



話說
最近剛過生日
生日前不久
老公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直囔囔說還不簡單就亮晶晶的飾品那些
生日快到前兩天
他下班後提議去百貨公司
我沒想太多想說難得他想去逛
一到百貨公司
我問他想看什麼呢?
他牽起我的手說買老婆的生日禮物
說他上網了看了好久很怕看上的我不喜歡
所以帶我去逛看現場比較保險
我覺得好驚喜
一開始鎖定項鍊但價錢太高不好意思
(真是勤儉好太太)
後來挑了一個實用的包包
老公很大方的買單
還說很抱歉沒有包裹驚喜了
(關於包裹驚喜看這》https://goo.gl/cAC8rT)
帶著禮物返家後
心情很雀躍
忍不住好奇心問了老公原本在網路上看上的是什麼?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倒抽一口氣
·
·
·
·
真的好險⋯⋯
還是自己挑的卡實在~哈



生日禮物





台長: 瑪姬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婚姻吶...... |
此分類下一篇:【愛吃糖的他】
此分類上一篇:【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