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5 17:19:38|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姬趴趴走】新竹★南寮漁港→香山濕地→新竹市區半日遊

很喜歡陽光露臉的日子
總會邀老大一起出門走走,行行光合作用
有時沒特別去哪,就是隨意往郊外走走,活動活動~~


2/14情人節當天,老大難得浪漫的中午返家(更驚喜的是前兩天我就早早收到他準備的禮物了)
我們一起去吃了午餐
因為是情人節當天,還被要求擺出KISS動作才能加菜
(因為過去是行銷企劃,完全秒懂服務生有執行活動的使命,也就不忍拒絕服務生的要求。)
(雖然我們只是親親臉頰~卻也覺得害羞)





吃了一個很飽很飽的午餐後
老大說要先帶我去竹北市圖(因為我是愛看書的孩子)
不料卻遇上剛好遷館作業中
老大就帶我去附近繞繞(看房子看建案......不懂這行程是哪招?)
後來在我堅持下
老大就往南寮漁港方向走去
平日的南寮,滿空曠的
稍稍佇留了一回
看看停靠的漁船和平靜的海,覺得很PEACE






接著往一條小路開去(整個就是隨意),後來發現那邊是香山濕地的腹地
沿途看到一大片紅樹林、水筆仔
有規畫腳踏車道,看到不少遊客騎著協力敞篷腳踏車(也有電動的)(可以排騎腳踏車的活動)







頂著夕陽餘暉
覺得很美
我們沿著河堤步行
往下走去
踏在不規則的石頭路上
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美景
覺得很幸福
感覺被療癒了




回程,老大帶我去買新竹知名的一百種味道
然後我們一起回家享用
真心覺得
又是美好的一天




一百種味道


2017.2.14 老夫老妻也要耍浪漫der

台長: 瑪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