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8 16:07:17| 人氣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Glow cafe】再忙也要早午餐 ❤濃濃的貴婦fu



最愛在周末,和老大來份悠閒的早午餐,
除了餐點要好吃,氛圍也是決定用餐的關鍵。
分享在新竹三民路上的Glow Cafe,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好幾次路過都沒進去吃,
這次特別早起(自以為),結果11:00左右抵達(恩...11點是一個很早午餐的時間吧!),
店內滿滿的(早起的人好多喔),門口也已有候位人潮,
約莫等了半小時多才進去,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裡面的布置是我喜歡的閃亮亮風格,黑白色調的貴婦名媛風,
我和老大被帶到邊邊柱子後面的兩人高腳桌椅,四方木質桌面配上黑色鐵支架,別有一番風味。(木質真的是百搭啊!)
最愛在周末,和老大來份悠閒的早午餐,
除了餐點要好吃,氛圍也是決定用餐的關鍵。

分享在新竹三民路上的Glow Cafe,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好幾次路過都沒進去吃,這次特別早起(自以為),
結果11:00左右抵達(恩...11點是一個很早午餐的時間吧!),
店內滿滿的(早起的人好多喔),門口也已有候位人潮,約莫等了半小時多才進去,
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裡面的布置是我喜歡的閃亮亮風格,黑白色調的貴婦名媛風,我和老大被帶到邊邊柱子後面的兩人高腳桌椅,四方木質桌面配上黑色鐵支架,別有一番風味。(木質真的是百搭啊!)




★老大點的是標準美式早餐:培根香腸一定要的,除了培根有點過度焦黑,老大滿愛他們家的香腸,配上炒蛋很好吃(蛋可選擇方式),主食擇一:可頌麵包/吐司/貝果,極度愛可頌的老大當然是選了可頌,搭配的馬鈴薯沙拉冰冰的口味還算可以,生菜很清爽但是沒有醬。





★我點的是異國綜合雞肉起司輕脆餅:這個我好喜歡喔!
熱熱的雞肉配上起司整個很對味,絕對不能少的洋蔥和青甜椒系列,附上墨西哥辣醬和青辣椒,別有一番風味,基本是一道可以二吃的料理,原味和沾醬料都好吃,對於沾醬控的我很難得會說原味好吃喔!

★輕脆餅和美式早餐的生菜是不同style的,感覺滿用心的,雖然都沒有沙拉醬,吃得到生菜的新鮮清脆。

★飲料的部分,我們的套餐可以點紅茶/綠茶/咖啡,本來在猶豫要點茶(我也是茶控)還是美式咖啡(同時我也愛咖啡,但咖啡我無奶不喝阿),
詢問店員咖啡是附鮮奶還是奶精,店員告知是附鮮奶,朕整個龍心大悅,當場要定了咖啡阿!(而且飲料還可以續杯..真的好有誠意)

★Glow cafe菜單一
我和老大點的都在這頁,吃好飽好滿足!



★Glow cafe菜單二
法式吐司感覺好像也是招牌,但因為這次一心太想吃早午餐之類,有機會也來吃看看吐司。



★Glow cafe菜單三
雖然有附餐飲料,但現場也滿多人等這面的飲料喔!







IIYO推薦指數:❤❤❤❤

喜歡悠閒吃早午餐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店喔!

★Glow Cafe- 美式早午餐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8號
電話:03-531-0380


★喜歡IIYO的文章,歡迎分享,也請到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粉絲團按個讚喔!

台長: 瑪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